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奢享国王级度假礼遇 财富海湾公馆看房记

————笨笨看房记第5期

房天下   2010-06-24 17:30

时间:2010年6月中旬
   地点:三亚湾兰海花园二期三号别墅
   人物:笨笨
   事件:财富海湾公馆探秘
   本期看点:
1、财富海湾项目概况
            2、财富海湾户型图鉴赏

笨笨博客
看房记博客

座落于三亚湾路的财富海湾公馆,独占了三亚湾最后一块临海豪宅福地,占据了如此地利条件,自然成了笨笨要探访的目标,今天就让笨笨带着你一起去看一看吧!


财富海湾公馆 地图

财富海湾公馆著名的“椰梦长廊’带状滨海公园,紧邻规划中的三亚新城,背靠新城中的游艇综合区,高尔夫球场、美丽城综合商业娱乐中心近在咫尺,距离凤凰国际机场、天涯海角、西岛海上游乐中心仅十多分,距离南山文化30,15即可到达三亚市区商业中心,交通十分方便。

来到财富海湾售楼中心,笨笨找到了一位刚刚忙完的售楼MM了解项目情况,热情的MM带着我先从沙盘看起。

财富海湾公馆占地约5.5万平米,建筑面积逾9万平米,仅规划83套族系公馆,390套豪华酒店公寓,3套独栋别墅。


财富海湾公馆项目沙盘

 

 

相关链接:

“股权酒店”优势在何 三亚湾红树林看房记

泰式海景别墅揭秘 雅居乐清水湾看房记

5000㎡黄金旺铺揭秘 揽海听涛看房记

人居文化社区二期揭秘 三亚山水国际看房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