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对土地的最大贡献就是将其最美的一面献给世界

——走访琼海博鳌幸福联盟投资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博鳌湾”

博鳌湾   2010-06-25 10:47

[摘要] 博鳌湾位于博鳌特别规划区一号地块,占据三江入海口(万泉河、九曲江、龙滚河)绝佳位置,东面临海,南面为河海口,独享河海双景资源,是博鳌唯一能全面享有南海、万泉河、亚洲论坛永久会址、玉带滩、镇区生活配套的最佳地块。



博鳌湾夜景透视图

2010年1月4日,海南岛获批成为国际旅游岛,一时间投资海南热土演变成了一股热潮,大批有实力有愿景并致力于开发海南岛的开发企业纷纷进驻海南岛,并用自己雄厚的企业实力和成熟的开发经验,联合国际知名团队,共同开发建设未来的国际旅游岛。博鳌作为海南岛东线开发三大重镇之一,也成为众多投资企业的焦点。拥有10年成熟开发经验的幸福联盟也进军博鳌,早在2009年国际旅游到批复之前就独具慧眼的一举拿下了博鳌特别规划区的一号地块。

记者近日有幸来到琼海博鳌幸福联盟投资有限公司,接触了这支精英团队,了解到幸福联盟是崇尚文化素养的公司,他们认为相对于三亚和海口,博鳌的出现有其历史性和必然性。博鳌天赋的江、河、湖、海、岛屿、温泉等资源,被国外环境专家称为世界河流入海口自然景观保存得最完整的处女地,有着“中国达沃斯与戛纳”之称。优越的资源使亚洲论坛选址博鳌成为必然。

政府致力于打造的博鳌特别规划区规划为两个中心、三个部分、九大功能区,分设观光旅游、教育科研、国际会议商务、商业行政、温泉疗养、水上运动等,博鳌将成为拥有一流的国际会议中心、一流的国际旅游疗养胜地、一流的国际高尔夫基地、一流的国际商业购物城。所以从长远发展来看,博鳌厚积薄发优势明显高于其他两地。而在近两年内,东线城际轻轨的通车以及博鳌商务机场的通航,又将让这个区域的价值提升到新的高度。



博鳌湾别墅透视图

记者了解到博鳌湾位于博鳌特别规划区一号地块,占据三江入海口(万泉河、九曲江、龙滚河)绝佳位置,东面临海,南面为河海口,独享河海双景资源,是博鳌能全面享有南海、万泉河、亚洲论坛会址、玉带滩、镇区生活配套的地块。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是一个由海景别墅、瞰海公寓、星级度假酒店等度假型产品组成的东南亚风情社区。为打造博鳌的滨海度假生活主题,社区规划强调与环境的共融性,建筑和园林以纵横两轴式的秩序排布,与自然风光完美融于一体,淋漓尽致的绽现了海南建筑的风情雅韵。

博鳌湾一位高层告诉记者,博鳌湾致力于打造博鳌湾头首府,重金聘请了国际上知名的建筑园林和规划大师,以尊重自然、天人合一的人本理念为指导,充分发挥博鳌湾三面临海的鳌头优势,将国际一线的设计理念和度假居住休闲理念带到融入博鳌。记者也衷心的祝愿美丽的博鳌湾项目早日落成。

博鳌湾售楼地址:琼海博鳌玉带湾大酒店

售楼电话:0898-62775888/400-600-9772

【推荐专题】博鳌——下一轮海南的补涨地带

标签: 博鳌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