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6月现今年最高单月记录 恒大上调全年销售目标

每日经济新闻  2010-07-13 09:36

在地产同行几乎都未能完成今年上半年销售目标的情况下,上半年“及格”的恒大地产作了一个大胆的决定:上调全年销售目标10个百分点。

自4月中旬地产新政以来,不少开发商遭遇销售滑铁卢,5月份恒大地产率先祭出降价大旗。昨日 (7月12日),在恒大地产半年业绩会上,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夏海钧表示,随着产品市场的定位,公司有信心将今年初确定 “全年增长20%”的目标调整到30%,冲至400亿元以上。

夏海钧表示,今年年初,公司确定全年销售目标是在去年的基础上调了20%,当时制订的目标是360亿元,“现在上调至400亿元以上,并不作为最后的结果,具体还是要看下半年市场的情况。”

据悉,今年前6个月恒大地产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209.8亿元,累计合约销售面积33.9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6282元/平方米。合约销售额较2009年同期增长了104.9%,销售面积同比增长54.7%,销售均价同比增长32.5%。

其中,6月份实现合约销售额48亿元,环比增长18.5%,创下2010年以来单月记录。合约销售面积80.6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5952元/平方米,销售均价环比降低5.9%。恒大地产执行董事赖立新认为,均价变化主要受到高价盘本月可售货量减少及销量降低的影响,如剔除此因素,集团总体成交均价环比上月基本持平。

夏海均表示,“中央如果不出台更严厉的政策,房地产将维持现有的局面;如果房价的下调局面暂时出现不了,不排除国家有进一步出台政策的可能。当然在政策波动期保持稳定的开发商,必须实现二、三线的布局。”他认为,未来性的开发商都会将二三线城市作为主要战场。

“(我们)每年的净利润要增长20%~30%,对投资者也要达到每年20%~30%的回报。”夏海钧还补充说,当下地价降幅加大,是吸收土地储备的良好时机。

【相关新闻】:

恒大万科降价抢占市场份额 谁是下个降价先锋

促销获成效 恒大地产逆市销售飘红同比增3倍

恒大地产欲进军三亚将以最快速度布局酒店业

恒大首降价催楼市寒意 地产商差钱被曝再添远洋

恒大楼盘打折背后:许家印12亿港元"对赌"股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