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二套房贷标准执行从严 武汉"认房又认贷"

楚天金报  作者:黄振琳   2010-09-26 09:51

[摘要] 据报道,作为今年楼市新政最重要的调控利器——二套房贷,正在迎来今年4月份国务院启动新一轮楼市调控以来的首次联合检查。武汉虽不在核查名单中,但“认房又认贷”已经实行。

据报道,作为今年楼市新政最重要的调控利器——二套房贷,正在迎来今年4月份国务院启动新一轮楼市调控以来的首次联合检查。武汉虽不在核查名单中,但“认房又认贷”已经实行。

据外地媒体的报道,从9月中旬开始,住建部、银监会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主要一线城市二套房贷的执行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结果将在十一长假后向国务院汇报,作为调控效果的重要评判依据。

记者昨了解到,武汉二套房贷标准已从严。本月中旬,武汉市房管部门发出通知,明确了各商业银行查询家庭二套房信息的流程,正式启动了“认房又认贷”的家庭住房信息查询工作。另外,武汉房贷市场上,首套房利率7折优惠目前只有一家银行能提供,三套房贷则有多家银行停贷。

中指院华中分院首席分析师李国政认为,8月底9月初,住建部和银监会曾对楼市传闻中的“回暖”进行了调研。这次两部门再度联合摸底楼市,应该是对楼市新政的落实进行全面盘点,从而为楼市调控下一步决策提供相关信息。

相关新闻:

二套房贷标准执行从严 武汉"认房又认贷"

海南省房贷业务寥寥 三套房贷有所松动

招行被曝赔钱为员工发放福利房贷 回应称不知情

二套房贷首付不低于50% 新政将加剧购房者观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