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卓达东方巴哈马郭鹏:"限购令"政策过于严厉

房天下  作者:陈玫  2010-10-16 16:19

[摘要] 继上海、深圳、厦门等9个城市相继出台“限购令”之后,这股风潮也开始波及了海南楼市。三亚市近日下发《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通知的意见》,规定自10月12日起,三亚市户籍居民家庭(成员范围包括购房人、配偶以及未成年子女)及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该市仅能购买1套商品住房。

继上海、深圳、厦门、海口等10个城市相继出台“限购令”之后,这股风潮也开始波及了三亚楼市。三亚市近日下发《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通知的意见》,规定自10月12日起,三亚市户籍居民家庭(成员范围包括购房人、配偶以及未成年子女)及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该市仅能购买1套商品住房。三亚“限购令”的出台会对市场造成怎样的影响?三亚房地产市场会因为该政策的出台而走向何方?带着种种疑问,三亚搜房网时间连线卓达东方巴哈马营销总监郭鹏。

专题:三亚出台“限购令”限购浪潮席卷海南岛



卓达东方巴哈马营销总监郭鹏

对于三亚“限购令”的出台,郭鹏直呼太严厉了,“其对三亚楼市造成的影响比房产税的出台还要严重。”郭鹏表示,不断的出台更加严厉的政策,或许会导致市场价格最后形成报复性的上涨,会把改善性的住房需求也一并打压了。三亚作为一个度假型的城市,属于奢侈品房产市场,有实力的购房者在此拥有几套住房都是正常的事情。况且海南楼市从今年4月份以来,市场一直是比较平淡的,刚有了一些销售方面的起色,却又出台了打压的政策,作为开发商对今年年底的情势会比较担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