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陵水11月3日出让四地块 两幅住宅用地超12万平

房天下  作者:陈玫  2010-10-25 09:29

[摘要] 11月3日,陵水国土环境资源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4(幅) 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其中有两幅为住宅用地,两幅为商服用地。

据陵水黎族自治县国土环境资源局发布的公告,11月3日,陵水国土环境资源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4(幅) 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其中有两幅为住宅用地,两幅为商服用地。公告中明确,本次挂牌出让地块不收取换地权益书,挂牌出让的4块陵水县光坡镇国有建设用地为一个整体,整个用地不可分割,须统一规划建设。4幅土地挂牌截止时间未11月12日。

此次出让的4幅地块均位于陵水县光坡镇,编号分别是A-08-1(住宅用地)、A-08-2(住宅用地)、A-09(商服用地)、A-10(商服用地),总地块面积为270687平方米,其中两块住宅用地的面积为125277平方米,两幅商服用地的面积为145410平方米。面积的是A-09号商服用地,为77435平方米。据悉,除了此次出让的4幅地块外,11月陵水还将会再出让3幅地块。

相关新闻:

搜房专题:2010年陵水房地产市场分析报告

海南省陵水县首批廉租房253套已分配到户

东环铁路即将开通 陵水沿线房地产借“路”生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