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好租网:网上房屋租赁平台趋于专业化

美通社  2010-12-06 18:14

[摘要] “我希望可以将毛坯房改造为一间工作室、一间卧室,自由地选择工作空间和时间,时尚、轻松、自由。”

从事平面设计的李小姐,一直梦想着居住在自己亲手设计的房子里。刚毕业的时候因为经济因素留在深圳和父母同住,有了一些积蓄后的她毅然决定到上海工作,拥有更多工作机会的同时还可以达成自己的梦想。

作为 soho 一族的她,对住所的要求自然不低,交通方便、周边配套齐全、环境清幽,但由于预算有限,二室户的毛坯房则成为她重点考虑地对象。“我希望可以将毛坯房改造为一间工作室、一间卧室,自由地选择工作空间和时间,时尚、轻松、自由。”李小姐描述到自己梦想的生活时神采奕奕。

为了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满意的住所,李小姐可谓心血费尽,“后来通过好租网,很快我就找到了自己满意的房子。”李小姐选择了位于中山公园附近的一个两居室,环境宜人,交通方便。

据李小姐的介绍,通过好租网提供的房源筛选项目,“二号线 + 中山公园 + 2000-3000元 + 两室 + 整租”,可以地搜到212套房源,如果一套房子小区交通便利,但是房子本身条件不如人意,还可以去看这个小区的其他房源或者周边小区的房源。房源的小区、周边环境、交通也有详细准确的标注,租房者可以及时了解到想要的房源信息。

同时,好租网上的房源以一张房型图加三张室内照片这种“1+3”形式全面展示了房源状况,“看了照片再去看房子,心里就比较有底了,可以更准确找到自己想要的房子。”李小姐终于在好租网的帮助下达成了自己的梦想。

如今,越来越多在城市工作的人走上租房之路,尤其是像北京、上海等高消费的一线城市,高额的居住成本、沉重的生活负担,再加上流动性很强的工作,造就了越来越多的都市租房族,房产租赁市场一片火热。近日,根据国内的租房网站好租网的数据显示,在北上广深等白领流动的主要城市中,已经有超过30%的租房者为收入较高的白领人群,部分城市的比例甚至高达50%。不同收入的白领一族成为了都市租房人群的主流,他们开始对租赁市场产生越来越大的影响。

而目前市场上的房屋租赁形式,如熟人介绍、地产中介、地产网站等传统渠道,越来越难以满足租房者更人性化的需求。随着人口流动而四散的生活已经成为许多都市人生活的常态,地点的时常迁移,使得依靠传统的“熟人介绍”来找到满意房子的机会越来越小。地产中介,由于在看房之前对房屋缺乏更多确切的了解,所以需要较多的时间进行房源的匹配,对时间受限的白领们来说,变得越来越不现实。而大部分地产网站并没有把租房作为独立的功能开发出来,更多的是附着在房屋买卖功能之上。

而安居客旗下全新的专业房屋租赁平台好租网,就以优质的出租房源,友好的呈现界面,便利的搜索方式弥补了租赁市场的个性化租房空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了这一租房族群的。

“像李小姐这样对租房拥有个性化需求的白领们数不胜数,他们找房要求一般都很苛刻,普通的找房渠道很难满足他们的要求,好租网这类专业的、全面的租赁平台迎合了这类消费者的需求。”某地产专业人士如是说。好租网作为安居客集团旗下的、国内专业租房信息平台,目前已成为国内发展最为迅速的专业租房网站,每天提供70万套在线房源,近百万用户的彰显出市场对专业网络租房巨大需求。

延伸阅读:

房源增多了房租松动了 年底正是抄底租房好时机

我国将新增1300万保障房 公租房成市场新宠

租房必看!工薪族住出租房十大禁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