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丰益国际:将联合竞标开发中国房地产项目

财讯网  2010-12-29 22:19

[世华财讯]粮油巨头丰益国际29日宣布,旗下中国业务已与两家香港上市房地产企业成立合资公司,来竞标开发中国商业与住宅地产项目,计划六个项目投资75亿元人民币。

综合媒体12月29日报道,新加坡粮食、食用油生产贸易巨头丰益国际集团(WilmarInternational Ltd)29日宣布,该集团旗下中国业务部门已与两家香港上市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合作,竞标投资开发中国商业与住宅地产项目。

丰益国际在新加坡交易所发布的声明称,预计将向六个房地产项目投资人民币75亿元(约合11亿美元)。

丰益国际旗下完全控股的WCA Pte. Ltd在三方建立的合资公司中持有35%股权,另外两家股东——嘉里建设有限公司(Kerry Properties Ltd)与香格里拉亚洲有限公司(Shangri-La Asia Ltd)将分别持有合资公司40%和25%的股份。届时三家将以新成立的合资公

丰益国际声明称,三家公司计划投标中国辽宁省营口市老边区的商业与住宅的土地使用权,该次地块投标将在2011年1月5日进行。

而丰益国际已在21日就宣布,将联合嘉里建设与香格里拉亚洲两家公司准备进军中国房地产业,来投资开发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的房地产项目。

丰益国际称,29日宣布的房地产投标开发项目将与其上周和合作伙伴获得的房地产项目分离。并指出,该公司将通过内部资金与银行贷款来为该次房地产开发项目融资,但未公布具体内容。


标签:竞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