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南西线将成未来发展热点 西海岸城市高峰论坛举行

房天下   2011-01-10 09:33

[摘要] 1月7日,海南首个山海一体的大型生态型国际旅游度假项目,山海韵.龙栖湾在三亚举行了盛大的高峰论坛与客户答谢活动。

海南.国际旅游岛西海岸开发与规划城市高峰论坛举行

1月7日,海南山海一体的大型生态型国际旅游度假项目,山海韵.龙栖湾在三亚举行了盛大的高峰论坛与客户答谢活动。此次以领海论道.新黄金海岸价值展望——海南.国际旅游岛西海岸开发与规划城市高峰论坛在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如期举行,现场吸引了多达600人的大批意向客户,几十家主流媒体共同聚集海南西海岸,一时盛况空前。

此外,国家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城乡建设经济研究所所长、当代经济学者、房地产专家陈淮先生,黑龙江省省长助理、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孔令学先生,海南省住建厅副厅长朱亚光先生,联合国世界城市运动指导委员、亚洲人居环境协会主席刘兴达先生,中国民营经济研究院院长袁青鹏先生,亚洲人居环境协会秘书长肖溪女士,三亚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刘树国先生,海口鹏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于微女士,海口鹏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祖民先生,海口鹏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李若尘先生等相关专家与领导莅临本次论坛。

论坛期间黑龙江省省长助理孔令学先生作的《中国经济与房地产》主题演讲,中华人民共和国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陈淮先生作的《十二.五房地产展望》主题演讲,联合国世界城市运动指导委员、亚洲人居环境协会主席刘兴达先生作的《海南岛西海岸旅游规划策略》主题演讲,以及其他相关专家和领导做的主题性演讲,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及价值展望。

论坛过后进行了“新三亚,新感受”山海韵.龙栖湾品牌项目推介暨客户答谢晚宴。

山海一体-海南旅游地产开发进程中的代表力作

“山海韵.龙栖湾”作为龙栖湾入市的项目,位于龙栖湾旅游度假区,属于大三亚旅游度假区“一心两翼”整体规划格局中西翼起点,距离三亚市中心约65公里,紧邻西线铁路和西线高速公路,交通便利。占据2.5公里私属海岸线,北靠石柱岭山地高尔夫球场,石柱岭绿色温婉的山脉,如一头静卧海边、悠悠汲水、线条流畅酣润的巨龙,从海上远眺,天、海、山融为一体,在夕阳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南向蔚蓝大海,东接三亚市;西邻游艇港湾度假区,总用地面积52949.88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约63万平方米;

项目规划四个组团分别为两个旅游地产组团、一个休闲度假组团和一个滨海度假组团;坡地观海公寓楼依山就势,与高档休闲型山地别墅、游艇码头和功能齐全的配套服务会所以及超五星级酒店、温泉泳池等一起构建山海一体的生态型国际旅游度假王国。

纯美栖居,东方戛纳-龙栖湾走向世界的半山自然海

龙栖湾旅游度假区位于乐东黎族自治县西南沿海,东接三亚市,南临大海,西线高速公路、海榆西线、西环铁路均呈西北——东南方向从规划区外围穿越而过。

区域内自然气候属热带海洋季风气候,光热资源充足,雨量充沛,干湿季节明显,年均气温在24.7℃,年降雨量为1653mm,一般五至十一月为雨季,占全年降雨量的85%以上,除台风外,风速都在5级以下,主导风为东南风,次导风为西北风。

龙栖湾总体规划功能结构为一带,两廊、三轴,五组团。一带:滨海岸线形成的休闲旅游带;两廊:由清塘河和抱套河等两条河流及沿河防护林带形成的景观廊道;三轴:由东西向的滨海路、南北向的九龙大道和九所公园等三条道路形成的发展轴线;五组团:以望楼河、清塘河、鸭母溪、抱套河、石柱岭等自然地貌互相分隔形成五个各具特色的功能区,规划区内由西至东依次为西部的望楼港组团、北部的罗马组团、南部的龙栖组团、中部的抱套组团、东部的石柱岭组团。

其中,特别值得一提是,2010年8月,世界电影联盟主席亚采克•布罗姆斯基先生亲临海南,就国际旅游岛整体规划提出了“以世界电影联盟大会、中国电影金鸡百花奖颁奖会址为依托,以电影文化产业为主题,将海南乐东龙栖湾打造成中国的‘东方戛纳’”的项目定位,此外还将建设如跑马场、高尔夫球场、名品折扣店、电影主题酒店、特色餐厅等配套设施,将龙栖湾打造成真正的“东方戛纳”。

东去西进-海南.国际旅游岛西线新黄金海岸魅力初现

2010年,海南国际旅游岛元年为海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在国家及海南的政策保障下,海南西海岸在未来国际旅游岛建设进程中的重大意义日趋凸显。西线正日益成为最能代表海南未来发展趋势的新黄金海岸,面临着区域价值的全面提升与重估。

根据大三亚旅游圈空间总体布局,“天涯海角-乐东”的西翼将突出文化特色和娱乐度假功能,提升现有旅游设施水平。政府部门已通过巨资规划,致力于把龙栖湾打造成海南省西南部以发展山海观光、休闲度假、体育娱乐等功能为主的旅游度假区。

延伸阅读》》》》》

海南或在2月3日实施国人"离岛免税"政策试点

人民日报:海南已经全面推开生态文明建设

央企“退房”再添一家 中国黄金1亿转让地产业务

2010年海南楼市大起大落 回归理性或成今年趋势

海南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等向社会征求意见


标签: 西线 热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