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2010年海南省完成土地整理项目10个 投资过亿

房天下  作者:陈玫   2011-01-18 14:42

[摘要] 海南省2010年共有在建土地整理项目45个,至年底完成建设并通过验收的项目10个,完成建设面积3835公顷,投资总额10643万元。

近日,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对海南省2010年全年在建和已建土地整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通报指出,海南省2010年共有在建土地整理项目45个,至年底完成建设并通过验收的项目10个,完成建设面积3835公顷,投资总额10643万元。

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对去年全年项目实施管理情况进行了系统的梳理与总结,既肯定了成绩,又严厉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为今后海南省土地开发整理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重要参照。据悉,其余35个项目转入2011年续建。在续建项目中,25个项目属于超期建设,除部分项目因去年特大暴雨灾害导致施工延期之外,大部分项目属于非正常超期,超期严重的达两年以上。

通报还对项目建设存在问题的各承担单位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一是要落实监管责任,大力加强项目建设监管工作,推动落实项目的实施及后续工作,二是要求各项目承担单位限期完成整改任务,三是要建立惩罚制约机制,强化履约责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