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7日京三块商业用地成交 商业地产调控后或升温

中国地产网   2011-01-27 12:51

[摘要] 继2010年11月-12月北京住宅用地供应潮以后,北京在1月份截止目前新入市的土地合计为8块,合计供应的总建筑面积达到了120.9万平米。

27日,北京出让三块商业用地,3块商业用地合计达49.3万平米。

继2010年11月-12月北京住宅用地供应潮以后,北京在1月份截止目前新入市的土地合计为8块,合计供应的总建筑面积达到了120.9万平米。

在7块土地供应中,除黄村镇项目为纯住宅项目外,其他项目均包含了全部或部分商业地块属性。合计商业用地在1月份供应将达到近百万平米。

北京中原张大伟对商业金融土地供应上涨的主要原因分析有几点:

首先:商业地产升温,相比调控前,北京商业地产因为未受到2010年两轮调控的影响,商业地产升温也带动了2010年底CBD中服地块为代表的商业属性地块升温。开发商对商业地块需求上涨。

其次:住宅类地块大量供应的需要,在11月来的大量住宅供应后,为了避免部分区域成为睡城,区域内商业地块的供应将逐渐开始增加。

第三:郊区发展的迅速,大兴等区域因为轨道交通开通等影响,区域发展迅速。

第四:第三轮调控继续收紧住宅类限购,预计商业地产可能继续升温。

北京中原统计数据显示:四合庄区域的二手房均价在22000元每平米,其中热点二手房项目主要有:益辰欣园均价21200元每平米,亿城天筑均价26120元每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