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住建部:2011年扎实推进住房公积金督察工作

房天下  作者:陈玫  2011-01-30 15:25

近日住建部印发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稽查办公室2011年工作要点》的函,围绕住建部中心任务做好2011年稽查执法工作,表示2011年稽查执法工作将按照部的统一部署,贯彻落实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推动体制机制建设,严格依法行政,规范市场主体行为,切实提高稽查执法、城乡规划督察和住房公积金督察工作效能,保障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健康发展。

加大稽查执法工作力度

住建部将在2011年一季度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稽查执法工作座谈会,总结交流2010年稽查执法工作经验,结合部工作重点,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部署2011年工作。

严肃查处违法违规案件,制定2011年重点稽查执法工作方案。住建部将紧紧围绕2011年部10项重点任务,会同部相关司局制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2011年重点稽查执法工作方案》,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城市和村镇规划、建筑节能和城镇减排、住房公积金管理、工程质量及施工安全监管、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实施等方面的重点稽查执法工作。

住建部将继续做好举报受理工作。认真受理群众举报,做到件件有落实。在部分省市推广应用《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违法违规举报信息系统》,探索部、省、市违法违规信息共享,全面了解违法违规行为动态发生规律。实现举报受理、办理、结案标准化和规范化。

相关新闻:

住建部拟定第三批限购城市名单 不限购就约谈

住建部问责保障房机制已成型 落实不力将被处罚

住建部:2011年将研究更细化措施调控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