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石梅山庄开启了后亲海度假时代

——搜房网独家专访石梅山庄开发部总经理朱岳进先生

房天下   2011-02-04 21:38

[摘要] 2011年2月4日上午10时,借着兔年的东风,“世界的海南 我的家”第3届中国海南国际旅游地产文化节在三亚大东海广场隆重开幕!此次参展房企带来的精品楼盘项目,具有区位和资源的优势,这些楼盘在展会上推出了哪些诱人的优惠活动?此次房展会给参展企业的感受又如何呢?

;

2011年2月4日上午10时,借着兔年的东风,“世界的海南 我的家”第3届中国海南国际旅游地产文化节在三亚大东海广场隆重开幕!40余家来海南岛各地的精品楼盘亮相现场,受到众多市民及游客的关注。此次三亚春节车房联展为期四天,时间从2月4日至7日,据搜房网现场了解,此次参展房企带来的精品楼盘项目,全部地处海边、河边、山边或市区,具有区位和资源的优势。那么,这些楼盘在展会上推出了哪些诱人的优惠活动?此次房展会给参展企业的感受又如何呢?三亚搜房网现场采访了石梅山庄开发部总经理朱岳进先生,来听听他的感想!



石梅山庄开发部总经理 朱岳进先生

石梅山庄位于东海岸旅游度假带中心,潜隐于石梅湾山林湖海的自然光华中,创先打造“山海之间雨林居”的全新度假模式;真正实现由滨海向山地、由海洋向雨林、由平面向立体、由蓝色向绿色延伸;并引入“野奢屋村”概念,建筑一种人与自然的根性融合。独特的开发模式,让石梅山庄成为海南从蓝色旅游到蓝绿复合旅游、从一线亲海到山海互动度假的新标志,开启了后亲海度假时代。

2011年1月30日,石梅山庄1期第1组团独栋别墅、花园洋房交房,整个交房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现房实景牵动着每一位业主的心,一个原生、健康、自然的“山海之间雨林居”度假模式,已然由梦想变为现实。业主是放心的,因为他们见证了石梅山庄的品质。今天(2月4日),在三亚春节房展会上我们又看到了石梅山庄的身影。



石梅山庄展台前

石梅山庄开发部总经理朱岳进先生告诉记者,选择参加此次房展会主要是为了做品牌推广。据他介绍,石梅山庄目前处于现房出售阶段,来这里看一下客户群体,了解一下目前的市场,以便制定下一步的发展规划。

据了解,石梅湾项目销售情况非常好,客户群体主要以“老带新”为主,为了送上新春的贺礼,石梅山庄在春节期间推出了一次性付款打94折的优惠。


标签: 石梅山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