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南楼盘销售调整 节后全省仅7楼盘有推盘计划

海南视窗  2011-02-12 10:08

[摘要] 在"新国八条"、加息的双重影响之下,不少开发商正默默的进入观望期。相比于节前疯狂的推盘,春节后海南楼市开盘量大大减少。据统计,在春节后的二月份,海南仅七个楼盘有推盘计划。同比1月有明显减少。

在"新国八条"、加息的双重影响之下,不少开发商正默默的进入观望期。相比于节前疯狂的推盘,春节后海南楼市开盘量大大减少。据统计,在春节后的二月份,海南仅七个楼盘有推盘计划。同比1月有明显减少。

伴随着浓厚的观望氛围,不少开发商适时调整了自己的开盘节点。"很多开发商都要到初十之后正式上班,再算上申领预售证的时间,估计月底应该有一些楼盘会推了。"

某房产公司营销负责人对记者说,他们楼盘属于"刚需盘",受新政影响应该不大,"即使这样,领导也要求抓紧推盘出货。"他表示,这也是近期不少开发商的主导思想。而记者统计发现,在二月份开盘的多个楼盘中,均把开盘时间定在了二月底。一部分开发商把开盘时间定在了月底,还有一部分开发商则是选择了观望。

记者走访了海口某楼盘,原定于2月中下旬推出一百多套中小户型房源。而日前,该楼盘临时决定:开盘时间待定。"由于新政调控频繁,现在我们的开盘节点将以实际蓄客量来定",该楼盘负责人表示。业内人士说,以往出调控政策时,开发商都会适时做出调整,调低开盘预期,或者延长开盘周期。

业内专家指出,从现在国家对楼市的调控态度看,从春节以后来看,楼市将越来越冷,2月是海南楼市将进入“冰冻期”,他们表示,“国八条”中对海南影响的是户籍家庭停购第三套房。该政策将使市场上一大批有购房需求和购房能力的买家无法再入市,将进一步抑制海南的购房需求。不过,业内人士也指出,“国八条”中二套房贷首付提高至六成,家庭限购第三套房等政策,主要都是针对改善型买家的,这也是海南占比较大的购房需求,政策更抑制了这一需求,使得海南原本已经被抑制的购房需求将继续被抑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