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昌限购令效果显现 市民进观望期租赁市场趋热

南昌台  作者:张克诚  2011-02-21 10:41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的报道,2月1号起在南昌市主城区范围内实施的房屋限购令,其政策效应已开始在南昌楼市显现。

南昌市的房屋限购令从2月1号起开始在南昌市的主城区范围内实施。这条政策的实施在南昌楼市立马显现出了效果,从统计数据看,在春节后上班天,就是2月8号当天,南昌新房成交量仅为23套,其中在南昌限购令政策范围内主城区的新房成交量为零,从此后到18号,南昌新房成交量虽有所上升,但日均交易量均保持在50套左右, 这个情况与节前楼市火爆时日成交300套比起来可谓是“冰火两重天”。

在限购令政策的影响下,目前,南昌市民的购房心态开始出现微妙变化。首先是有许多想买房的市民,现在进入观望期,一些市民已经决定先租房住,这体现近期南昌市二手房租赁市场上,农历新年以来,租金价格已经上涨了10%。其次,一些仍想买房的市民,现在关注的焦点已经转移到了如何才能“不被限购上”,近期,在南昌房产交易中心,大量来咨询新购住房认定标准 和为了规避“被限购”,忙着办理房产证“去名”或产权更名手续的市民,就是体现。

相关新闻:

宁波限购细则公布 房地产市场迎来新一轮调控

温柔版限购 南京楼市重返票证时代

"限购"城市达10个 范围扩至二线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