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降了?降了!中国楼市的降价潮真的来了吗?

——中国楼市的政策博弈=限贷限购+两会压力

房天下  作者:胡珂溶   2011-03-10 14:35

[摘要] 继去年那个号称史上最严调控之后,在2011这个全新的年度,随着限购在全国七十多个城市布局,加之银行限贷门加紧,在这全国两会开得轰轰烈烈之时,中国的楼市喷发出降价潮暗涌之势:中国地产大佬之一远洋地产最先开始降了,降了!

中国楼市降了,降了!

继去年那个号称史上最严调控之后,在2011这个全新的年度,随着限购在七十多个城市布局,加之银行限贷门加紧,在这两会开得轰轰烈烈之时,中国的楼市喷发出降价潮暗涌之势:中国地产大佬之一远洋地产开始降了,降了!

在此之前的两天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曾在两会上表示,限购政策出台后,预计下半年房价会进入下降通道,而且至少维持两年以上。

仅仅两天的时间,可能王先生也不会想到这一波的降价来得是如此的突然。原本观望的楼市僵局,被远洋一方这只降价“领头羊”打破了。该事件引起了房地产界的轩然大波。令开发商们始料未及的是,降价来得如此之快,并如此高调。

不巧而遇,作为率先遭遇房产税、限购等重磅调控措施重压的上海楼市,也开始有些挺不住了,上海的成交均价明显下跌。

远洋挺不住了吗,上海也挺不住了!

某权威房地产信息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一系列新政调控之后,上海房价持续下滑,并于3月周跌破2万元关口。

上海楼市成交均价跌破2万,房地产行业10年牛市走到尽头!

延伸阅读:

远洋地产率先跳水 楼市降价潮或提前到来

北上广初现降价潮 房企倾向于低价开盘

多地楼盘降价促销 房地产市场或再现拐点

开发商自曝扛房价秘密:即使降价许多人也买不了

龙沐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张强:新政更宽松 降价不可避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