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保障房冲击商品房 北京住总转型做高端

地产中国网  作者:余钟斌  2011-03-29 14:42

北京保障性住房建设大户住总集团将转型做高端住宅,昨日,北京住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贵林先生接受地产中国网专访时透露了以上消息。

国务院温家宝总理在两会前夕指出,今年要新建1000万套保障性住房,十二五期间将共新建3600万套保障性住房。张贵林对这个算过一笔帐,按去年商品住宅900多万套的销量计算,今年新建的保障性住房数量将超过这个数字,何况政府土地供应将会大比例向保障性住房用地倾斜,商品住房的数量就将大大减少,直接受到冲击。

而住总集团此前开发的商品住房主要集中在中低端物业,这和保障性住房的辐射人群交叉性更多,住总不可避免的受到影响。“因此,我们就考虑逐步转向高端物业的开发。”张贵林表示,但公司在保障性住房和商品房的开发比例仍然是各占50%。

实际上,北京住总集团此前也承建过龙湖·唐宁ONE等高端项目,在建设方面的优势明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