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重庆公租房速度品质两不误 建设量居全国首位

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董方   2011-04-13 10:27

“家是一间温馨的屋,灯下有亲人的温度;家是一支燃烧的蜡烛,寂寞的影子不会孤独……”一首寥寥百余字的小诗,表达了作者对住有所居的渴望。

作者蔡佳倩,为感谢重庆公租房在一年的时间内就给了她一个温馨的家,写下了这首诗。再过几天她将同15280名首批成功配租者一道,拿到企盼已久的“钥匙”。

速度:领跑进入租住阶段

蔡佳倩马上要入住的是位于重庆市北部新区的“民心佳园”公租房小区。该项目是重庆市个开工建设的政府公租房,于2010年2月28日开工,目前已验收完毕,4月下旬便要迎来首批入住者。

短短1年的时间里,民心佳园一期的25栋公租房便走过了从开工建设到入住的全过程,有人称民心佳园的建设速度堪比当年的“深圳速度”。其实,民心佳园只是重庆所有公租房项目的一个缩影。

截止到3月16日,康庄美地59栋住宅工程中56栋已经开工建设了,其中4栋住宅的装修、安装工程已接近尾声,计划在4月中旬完成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此外,康居西城在今年8月也将有5300余套住房交房,剩余的45栋楼将在今年11月份全部交房。另外,民安华福和两江名居也将在今年11月份完成入住。截止到目前,能够在1年时间内完成公租房从开工到租住全过程的,重庆尚属首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