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SOHO中国32亿收购上海长宁路物业 更名SOHO中山广场

观点地产网  作者:曹萍   2011-05-06 17:56

[摘要] 5月6日,SOHO中国发布公告称,公司以32亿元人民币向上海三联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收购新世界长宁商业中心的A、B幢办公楼以及地下室,收购完成后标的物业将更名为SOHO中山广场。

5月6日,SOHO中国发布公告称,公司以32亿元人民币向上海三联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收购新世界长宁商业中心的A、B幢办公楼以及地下室,收购完成后标的物业将更名为SOHO中山广场。

该物业位于上海长宁区中山西路,位于虹桥商务区核心地段,距徐家汇商圈及中山公园商圈只有2公里,离虹桥交通枢纽约8公里。周边临近轨道交通10号线宋园路站以及轨道交通3、4及10号线虹桥路站,符合SOHO中国一贯的收购策略。

该物业占地面积约16,176平方米,为商业及办公用途,由两座楼宇组成,总建筑面积为142,184平方米,包括了100,199平方米办公面积以及12,664平方米商业面积。

收购代价的32亿元SOHO中国将分四期支付。

这是SOHO中国进入上海以来的第7次收购,也是今年以来的第三次收购。

今年4月1日,SOHO中国以16.34亿元收购了静安区曹家渡一地块。4月19日,SOHO中国又发布公告称,公司于4月13日以24.7亿元收购上海虹口区地铁10号线海伦路站地块。而这次收购的地块SOHO中国也全部用于出售。

 

 
 
标签: SOHO中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