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离岛免税”政策实施15天客流量超22万人次

南岛晚报   2011-05-07 11:34

[摘要] 南岛晚报记者从中免集团获悉,作为我国内地首家离岛免税店,三亚免税店从4月20日至5月4日,离岛免税政策实施半个月时间里,进店客流量超过22万人次,商品完成交易近6万笔。单日最高客流量高达23700人次,最低也超过15000人次。其中,旅行团成为购物的主力军。

三亚免税店商品完成交易近6万笔,旅行团成购物主力军



客人在限流的区域购物

南岛晚报记者从中免集团获悉,作为我国内地离岛免税店,三亚免税店从4月20日至5月4日,离岛免税政策实施半个月时间里,进店客流量超过22万人次,商品完成交易近6万笔。单日客流量高达23700人次,也超过15000人次。其中,旅行团成为购物的主力军。

记者在三亚免税店看到,GUCCI古驰等知名国际品牌专卖店开始实行店内限流。即在专卖店入口处拉起警戒线,由保安把守,根据规定的人次控制进店客流量。

对此,中免集团顾问兼海南地区免税店总经理黄志锐表示,专卖店控制客流量措施,主要在三期专卖店区域推行,每家专卖店一次性控制的人次在10至20人左右。“因为三期专卖店,集合了国际的品牌,对游客的吸引力很大。但为了提供给高端客人更加优雅、舒适、宽松的购物环境,才实行了限流措施。”

标签: 离岛免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