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太古地产计划出售一重大投资物业资产

观点地产网   2011-06-29 09:11

[摘要] 太古股份有限公司6月28日刊发公告称,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太古地产有限公司现正进行磋商,可能即将出售一项重大投资物业资产。但公告并未透露具体交易内容。

太古股份有限公司6月28日刊发公告称,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太古地产有限公司现正进行磋商,可能即将出售一项重大投资物业资产。但公告并未透露具体交易内容。

公告还表示,如果交易双方磋商能就该项出售达成协议,将成为公司按上市规则第14章的一项须予披露交易,公司将作出进一步的公告。

此前有市场消息透露,太古地产3年期再融资加码,由25亿元人民币,增至27亿人民币,利率是人民银行基准利率的110%。而再融资共有11家银行参与,其中包括汇丰、渣打等。

而5月19日,太古常务董事郭鹏于股东会后表示,集团上海静安区大中里项目进度,目前正就计划开发进行谘询。项目的地基工程预计于2011年动工,而整个项目将于2015年起分阶段落成。

而对于分拆太古地产上市的问题,太古主席白纪图也在股东会后表示,分拆太古地产上市未有新进展,但管理层会持续审视有关议题。太古曾于2009年11月宣布,有意分拆旗下的地产子公司,安排该子公司进行首次公开募股并在香港上市。当时有分析预计,太古股份分拆地产业务上市的计划将在2010年第二季度完成。

延伸阅读:

楼市引爆软实力对决 品牌房企将强攻物业服务

楼市调控引爆软实力对决 品牌房企强攻物业服务

上市房企中报预告忧多喜寡 中小房企无米下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