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海南农垦37万亩土地招商 望引高端投资者

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1-07-06 08:39

[摘要] 海南省农垦总局局长、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一新表示,海南农垦此次招商目的是要向社会推介海南农垦的热带农业资源和农业观光休闲资源,希望通过推介会,引入高端投资者发展规模化、标准化农业。

海南省农垦总局局长、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一新表示,海南农垦此次招商目的是要向社会推介海南农垦的热带农业资源和农业观光休闲资源,希望通过推介会,引入高端投资者发展规模化、标准化农业。

王一新认为,改革三年来,海南农垦的经济增长方式得到了较大的改变,但距规模化的现代农业仍有很大差距,根源在于土地的分散化。为此,海南农垦已经把分散在职工家庭农场手里的土地,通过各种方式整合了大约37万亩向社会推介。

农垦旗下50家农场公司带项目进京

据介绍,7月15日至16日,海南农垦总局、海南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将携旗下50多家农场、公司的热带现代农业种植、养殖、农产品加工、销售以及农业观光休闲、疗养、度假等140多个项目,在北京农业展览馆隆重举办海南农垦农业项目推介会,向国内外客商推介各具特色的海南热带现代农业开发项目。

据悉,近年来,海南农垦加快了产业结构的调整步伐,不断做大做强农垦集团,海南橡胶的成功上市促进了橡胶这一核心产业的加快发展。

但是,农场原有的职工自营经济仍处在一家一户小农生产方式阶段,如何把自营经济提高到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上,提高规模效益,增强市场竞争力,是海南农垦需要探索解决的一个大课题。

相关新闻:

海南农垦全面核查保障房 房产证办证铺开

建设用地指标成瓶颈 海南农垦叫停土地流转调查

海南农垦40万亩土重点发展旅游地产等产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