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南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聘

房天下  2011-08-10 16:53

[摘要] 海南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在海南的下属机构,在海南多处有土地储备。其中雅居乐投资200亿在海南陵水县境内整体开发占地约15000亩的清水湾旅游度假项目,开发周期超过10年,拟建成一个集房地产、高尔夫球会、游艇码头、酒店为一体的国际级超大型旅游度假区。

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3383)是一家香港上市企业,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主,广泛涉足物业管理、酒店、装修服务等多个领域,品牌知名度享誉,是为数不多的被纳为恒生综合指数、恒生流通综合指数及摩根士丹利中国指数成份股的房地产企业之一。集团现有70个不同开发阶段的项目,分布于广州、中山、佛山、上海、南京、成都、西安、重庆、沈阳、天津及海南等26个城市及地区。

海南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在海南的下属机构,在海南多处有土地储备。其中雅居乐投资200亿在海南陵水县境内整体开发占地约15000亩的清水湾旅游度假项目,开发周期超过10年,拟建成一个集房地产、高尔夫球会、游艇码头、酒店为一体的国际级超大型旅游度假区。2009年开盘至今,海南清水湾合约销售金额累计已超过200亿元。

招聘职位如下:

职位名称工作地区性别要求工作经验学历要求招聘人数月薪待遇食宿情况专业要求年龄要求外语要求
策划经理海南不限八年以上本科1面议提供营销类专业30以上四级
拓展经理海南不限八年以上本科面议提供营销类专业30以上四级
开发报建经理海南不限八年以上本科1面议提供不限30以上四级
拓展专员海南不限三年大专5面议提供营销类专业23-30四级
主任建筑师海南不限八年以上本科1面议提供建筑学30以上四级
景观设计师海南不限三年本科3面议提供景观学23以上四级
装修工程师海南不限三年本科3面议提供装修23以上四级
给排水工程师海南不限三年本科3面议提供给排水23以上四级
电气工程师海南不限三年本科3面议提供电气自动化23以上四级
预算员海南不限三年本科5面议提供工程管理23以上四级
会计海南不限三年本科1面议提供会计23以上四级
招聘专员海南不限三年本科1面议提供人力资源23以上四级

招聘职位:

1、策划经理

职位要求:性别不限,具有8年以上相关行业从业经验,本科以上学历,营销类专业,外语要求英语四级,年龄在30以上。

工作地点:海南

薪酬:面议

食宿:提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