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圳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利率至1.05倍

中国时刻网   2011-10-18 10:41

[摘要] 继北京、长沙等城市相继爆出建行等部分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的消息后,引发深圳各方一片连锁关注。记者昨日走访市场后发现,本土银行低调行事只做不说,实际上从9月份开始,随着年底资金面的紧张,深圳多数银行早已“默默”实行首套房贷最低利率政策由原来的基准利率上浮到1.05倍~1.2倍不等。

10月17日下午,记者来到这个售楼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接到多个银行通知,首套房贷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5%。记者随后电话咨询了多家银行,有银行明确表示已经上浮。

建行也已经将首套房贷利率上浮至1.05倍。也有银行表示,目前基准利率为7.05%,但一般人提供的资料很难拿到基准利率,多数客户都要上浮。

业内人士表示,在如今限购、限贷政策尚未松动的市场背景下,再度提高首套房贷利率,无疑会给购房者和开发商带来双重压力。刚需购房群体的购房计划应该也会受到影响。房价拐点将加快出现。

延伸阅读:

广州五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涨价” 上涨40%

上海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调至基准利率1.1倍

北京建行上调房贷利率 楼市政策仍趋紧

银行欲抽身而退 房地产行业进入高利贷时期

 

 
标签: 深圳 房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