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离岛免税政策实施半年 免税店接客逾188万人次

三亚晨报  2011-10-24 10:18

[摘要] 从4月20日离岛免税政策正式实施,至10月20日满半年。半年来,三亚免税店累计接待客流超过188万人次,日均接待进店顾客10419人次;累计完成交易量达573362笔,日均交易3168笔。

从4月20日离岛免税政策正式实施以来,至10月20日满半年。半年来,三亚免税店接待客流超过188万人次,日均接待进店顾客10419人次;累计完成交易量达573362笔,日均交易3168笔。

在众商品中,香水化妆品类商品占销售总额的48.95%;时尚精品类商品占销售总额的50.8%。免税商品销售占全部销售的94.62%,有税商品销售占全部销售的5.38%。在免税商品的销售中,单价5000元以下商品销售占比为93.14%;单价5000元以上商品销售占比为6.86%。5000元以下商品的销售件数更是占到了销售件数的99.5%,单价5000元以上商品的销售件数仅占0.5%。

据介绍,为确保货源的供应充足,三亚免税店针对销售热点及库存情况,时间启动紧急采购程序,一方面立即发出补货订单,品牌供应供货周期大幅缩短;另一方面从周边免税店转关调入畅销商品,保证了商品供应。同时,及时调整品牌结构,引进乔治阿玛尼旗下的阿玛尼牛仔和安普里奥阿玛尼、兰芝、茱莉蔻、赫莲娜、高丝、雪花秀等新品牌。

为保证顾客顺利提货,免税店物流部门在时间向未及时提货顾客发出沟通短信,并逐一联系顾客。免税店在商品报关、仓储管理、分拣配送、店内补货等商品备货方面做了许多努力,免税品报关的时间大幅缩短。(作者:萧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