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十"表现如何? 10月70城市房价指数将公布

北京商报  2011-11-14 10:26

[摘要] 继“金九”一线城市的惨淡成交量过后,“银十”的房价表现如何?11月18日,囊括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及大多数主要二三线城市房地产价格指数的“10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将会发布。

 继“金九”一线城市的惨淡成交量过后,“银十”的房价表现如何?11月18日,囊括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及大多数主要二三线城市房地产价格指数的“10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将会发布。其将对新建商品住宅及二手住宅的价格变动情况予以详细披露。

数据显示,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7个,持平的城市有29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3%。业内分析人士称,9月开始性的70个指标城市的价格数据已经明显出现了数据拐点,特别是京沪广深等几个特大城市的房价已经进入了下降通道。

延伸阅读:

三亚9月房价指数同比上涨1.3% 楼市成交现回暖

70城市房价近七成停涨 京沪穗连续3月价格持平

十大城市房价降至半年来 专家称降幅远远不够

10月百城房价连跌2个月 五大房企跌幅均超2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