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周伟彪:极力打造具有民族文化的滨海旅游度假产品

————专访海南龙栖湾发展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伟彪

搜房网  作者:麦子玲  2011-11-29 18:07

[摘要] 11月19日龙栖湾·波波利海岸龙栖会面向全球盛大招募VIP会员,据了解,成为龙栖会VIP会员购买人民币5万金卡抵10万,购买人民币10万铂金卡抵20万.该龙栖会VIP会员优惠权益于12月19日解筹认购选房当天结束终止。搜房网记者走访波波利海岸活动现场,采访了海南龙栖湾发展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伟彪。

龙栖湾地处海南省乐东县东南海岸线,港湾全长30.1公里,东边与三亚市相连,距离三亚市中心65公里,邻近西线铁路和西线高速公路,交通非常便利。龙栖湾沙滩平坦洁白,海水蔚蓝,港湾一年四季风平浪静,是一个风景优美的自然港湾,是滨海旅游的绝佳境地。由海南龙栖湾发展置业有限公司推出的项目波波利海岸位于龙栖湾项目总投资150亿之多,项目地处北纬18度以南的大三亚热带滨海度假区,背山面海,自然资源充盈,作为大三亚西部开发的龙头项目,以高端的产品和国际化的理念征服市场。

11月19日龙栖湾·波波利海岸龙栖会面向全球盛大招募VIP会员,成为龙栖会VIP会员即可同时享受解筹认购当天的现场销售优惠政策。据了解,成为龙栖会VIP会员购买人民币5万金卡抵10万,购买人民币10万铂金卡抵20万.该龙栖会VIP会员优惠权益于12月19日解筹认购选房当天结束终止。搜房网记者走访波波利海岸活动现场,采访了海南龙栖湾发展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伟彪。


海南龙栖湾发展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伟彪接受采访

 

极具民族文化的滨海旅游度假产品

步入龙栖湾·波波利海岸销售中心,看到前来参加活动的购房者络绎不绝,这是近期海南楼市步入“寒冬”之后难得一见的盛况,可谓是给寒冷的楼市带来了浓浓的暖意。海南龙栖湾发展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伟彪(以下简称周总)告诉记者,龙栖湾·波波利海岸是海南龙栖湾发展置业有限公司推出的个项目,项目位于乐东九所龙栖湾,环境优美。整个项目靠海, 堪称海居产品中的典范。周总接着介绍说,龙栖湾·波波利海岸总设想为5000亩规划,包括休闲度假区、码头、酒店和高尔夫球场等各种休闲度假娱乐配套。

龙栖湾·波波利海岸是具有乐东民族文化的滨海旅游度假产品,是面对岛外客户开发的滨海度假产品,经过精雕细琢展现在大家面前。周总表示,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定位相对较高端,公司希望争取将项目打造成为乐东甚至是整个海南最吸引人海居产品。不仅在硬件上达到一流水准同时也希望在产品的内涵上可以和自然溶为一体,追寻项目与环境和谐相处。公司真心的希望成为龙栖湾·波波利海岸的业主可以在属于自己的家里达到休闲旅游度假甚至是养老为一体的身心享受。

不做对比 只为做好自己

据市场调查数据显示,海南的购房者里面,80%以上的购房者都是来自岛外,而这些岛外的购房者大部分都是奔着海南的“海”而来。随着市场的需求,海南的海居产品越来越火,越来越高端。购房人群在购置房产之前都会做个产品的全面对比。在问及龙栖湾·波波利海岸与其他的海居产品相比优势何在时,周总笑着说,我们只是在做自己的产品,做好自己的品牌。周总接着说,龙栖湾·波波利海岸除了自然资源优势之外,希望项目各种构成上能够形成一个综合性产品。满足不同年龄阶层客户养老、度假、或者居住的需求。今后项目配套有高尔夫球场、酒店、码头、和当地的渔村文化特色,共同构建一个和谐的海居社区。周总表示,通过项目落地建设的同时促进当地传统文化旅游市场和发展当地良好的就业环境,这样不仅提高当地的硬件需求,也提高当地老百姓生活品质。

与购房者共同成长

对于海南的市场来说,周总很清楚,来到海南购置房产的客户,大多是旅游、度假、养老型客户,而且在国内的其他城市也都有了房产甚至是多套的房产,对楼盘的质量、服务以及装修的品质都有着深刻的体会,想要真正打动他们的心,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周总告诉记者,根据海南旅游市场对海居产品的需求,公司在做产品的时候会尽量的去挖掘自然海景资源和绿色植物价值。周总接着说,除利用良好的海景资源以外,项目对绿色的自然生态保护也很好,周总举例说,项目后山的开发上将原有的原始森林保护起来再在这个基础上利用优势为业主提供一种融于自然的生活环境,形成一种保护性的利用,这样除了养眼还可以养心。

11月19日龙栖湾·波波利海岸龙栖会VIP会员认购活动当天吸引了诸多海居爱好者前来,场面甚是火爆。周总表示,诸如此类活动会越来越多,相信以后龙栖湾·波波利海岸销售中心会越来越热闹同时希望更多的人前来关注,不管是买房的还是咨询的,对龙栖湾·波波利海岸的关注就是对我们的关心与支持。

周总透露,项目是以小户型为主,主要考虑项目定位是旅游产品。客户在购房后主要是用于旅游度假。希望产品可以得到大家的认同并与购房者共同成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