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南购房置业者日趋理性 度假不再是首选

房天下综合  2011-12-15 16:34

[摘要] “定酒店不如买套度假房”,随“一房难求”而来的是旅游者对海南置业的热衷,海南当地开发商也纷纷瞄准了岛外的置业人群。海南的房地产业渐趋理性,度假不再是首选,住家或兼具度假的公寓受到买家青睐。

“一房难求”,可谓是横在冬季欲赴海南旅游的人群面前的一道难题,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海南旅游资源的全面开掘,加之海南冬天宜人的气候,近年来海南冬季旅游热越发扶摇直上。伴随着今年泰国洪灾,大量旅游人群转战海南,海南酒店的房价不仅是水涨船高“一房难求”的局面更是甚于往年,就连档次不高的家庭小旅馆也呈现爆满状态,想要找个海景房更是难上加难。

“定酒店不如买套度假房”,随“一房难求”而来的是旅游者对海南置业的热衷,海南当地开发商也纷纷瞄准了岛外的置业人群。海南的房地产业渐趋理性,度假不再是,住家或兼具度假的公寓受到买家青睐。

前几年,人们到三亚买的是一线海景房,也曾尝到三亚房产的甜头。但购房者入住之后,可能发现出门、生活都不太方便,特别是像三亚这种旅游性很强的城市,一到旅游旺季,各种消费场所较拥挤,难言度假休闲乐趣。待春暖花开回家后,又可能出现大量闲置房,很不划算。于是,一些精明的都市人开始重新审视自己当初的选择,买房时考虑得更周到、理性了。

中铁子悦薹

延伸阅读:

三亚冬季旅游持续火爆 史上首现4家“万人景区”

“国际旅游岛排头兵”三亚:如何才能让游客“鹿回头”

三亚等地实行旅游担保 游客可先游玩后付款

违建酒店低价吸客添乱 三亚星级酒店入住率剧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