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离岛免税:海口店必须由省属国企主导经营

海口网  2011-12-20 09:20

[摘要]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海南离岛免税政策试点全面实施新闻通报会上,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谭力指出,离岛免税政策落实过程中形成的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值得运用到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宏伟事业中去,运用到推进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伟大进程中去。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海南离岛免税政策试点全面实施新闻通报会上,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谭力指出,离岛免税政策落实过程中形成的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值得运用到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宏伟事业中去,运用到推进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伟大进程中去。

推动离岛免税政策落地实施过程,让全省上下深刻认识到,成就一件具有开拓性的事业,必须具备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一年多来,大家以建设国际旅游岛为己任,以把事情办好办成为天职,为了海南发展改革的全局利益,殚精竭虑、勇挑重担、坚韧不拔,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建设国际旅游岛,还将面临很多不可预见的困难和风险,必须凭借这种事业心和责任感,一步一步地把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目标变成现实。

谭力介绍说,在海口店必须由我省省属国有企业主导经营,这个事关我省发展的原则问题上,我们始终咬住不放,但在其它一些非原则问题上,我们则弹性处理。一年之内完成相关文件在6个国家部委26个司局直至国务院的三轮流转,最终把政策落到实处。在日益开放的环境中建设国际旅游岛,还需要与方方面面打交道,处理各种各样的难题,必须学会苦干加巧干,勤劳加智慧争取各方支持。

延伸阅读:

三亚鹿回头广场地下拟建"万国中心"与免税店连成一体

免税店改建未报批 业主要求恢复原状

国际旅游岛优惠政策显效 海口免税店开业日临近

海南:离岛免税产生“磁场效应”

海南首推离境退税银行卡入账 免去排队麻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