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儋州市四千余户人家喜获怡心花园保障性住房

儋州新闻网  2011-12-28 09:10

[摘要] “盼了好久终于盼到自己的房子了,终于可以告别以前狭窄的住房了,心理十分激动啊!”12月26日这天,是海南省最大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儋州市的一号民生工程怡心花园小区经济适用房抽房选号的第一天,儋州市大戏院的抽号选房现场人群涌动,儋城的冷空气似乎抵挡不住这些前来抽号选房的群众们的热情

“盼了好久终于盼到自己的房子了,终于可以告别以前狭窄的住房了,心理十分激动啊!”12月26日这天,是海南省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儋州市的一号民生工程怡心花园小区经济适用房抽房选号的天,儋州市大戏院的抽号选房现场人群涌动,儋城的冷空气似乎抵挡不住这些前来抽号选房的群众们的热情,抽号活动开始不久,刚抽取到怡心花园经济适用房C18-0907号房的王浩就开心的对记者说,面对记者,这位老爷爷脸上笑开了花。

今年73岁的王浩家住儋州那大土产公司,包括自己的兄弟家里一共9口人,却挤在一间狭窄的不到60平米的房子里已有十余个年头,生活上很是不便。

老人家还告诉记者,他的两个儿子都在本地打工,小儿子还没有结婚,结婚的大儿子却买不起房子,他一直盼着能有一个新房让结婚的儿子住,这样大家都能住着舒服一些。

“我今天对自己抽取到的房号非常满意,不管我抽到几号,我都很高兴,因为我们家终于可以有自己的新房子了,不用再挤在那间狭窄的房子里头了!”老人家手里紧紧的拽着自己的抽号选房卡,乐呵呵的说道。

像王浩这样的老人家在今天的抽号选房现场里处处都有,“抽到几号房啦?”这是他们今天挂在嘴上的问题,大家都兴奋而且惊喜。记者在现场看到,今天前来参加抽号选房的申请人多为中年人或中老年人,认识或不认识的都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激动的议论着,并互相祝福着,抽到房号后,他们又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开心的谈论自己抽到的房号,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去看看即将属于自己的新房子,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据悉,位于儋州市城北新区,总投资8.8亿元,总建设面积达到392167.4平方米的怡心花园小区此次将有4036套经济适用房提供申请人抽取,而该市到时也将有四千余户人家喜获怡心花园保障房。

延伸阅读:

海南政府4大努力确保困难群众开心住上保障房

2011保障房三焦点:打击骗购 呼唤透明 确保质量

一房一价、保障房等词入选2011年海南楼市十大关键词

海口今年新开工建设保障房万余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