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四大区域板块粉墨登场 谁将是楼市主角?

房天下  作者:胡佳迎  2011-12-31 16:30

[摘要] 三亚是中国唯一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是海南度假圣地的终极目的地。三亚在一次次机遇中蜕变成长,城市结构不断壮大,从三亚湾到大东海、从河东区到亚龙湾,各区域之间已经形成初步的功能分区。2012楼市争夺战即将上演,三亚四大区域板块粉墨登场,谁将是三亚楼市的下一个主角?让我们拭目以待!

三亚是中国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是海南度假圣地的目的地。三亚在一次次机遇中蜕变成长,城市结构不断壮大,从三亚湾到大东海、从河东区到亚龙湾,各区域之间已经形成初步的功能分区,三亚正由一个区域性小城市逐步向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国际性热带海滨风景旅游城市迈进。

凭着着众多实力房企的强势打造,三亚四大区域板块已各具规模和特性,楼市成交各具亮点:三亚湾板块,主要集中度假型酒店和高端住宅。在大东海地区,其城市配套较为丰富,地理位置较为优越,鹿回头半山集聚了众多大型品质豪宅。在亚龙湾,作为旅游度假区,是三亚目前高档星级酒店的集中区域,整体面向市场的高端圈层。在河东区,是三亚人口聚集、产业聚集、生活配套齐全,楼盘多以中高端养老、度假产品为主。

2012楼市争夺战即将上演,三亚四大区域板块粉墨登场,谁将是三亚楼市的下一个主角?让我们拭目以待!

板块之一:三亚湾

三亚市城市总体规划(2008——2020)

三亚市城市总体规划(2008——2020)

专题:聚焦三亚湾 三亚未来楼市的主战场

三亚湾扼守三亚城市的门户位置,是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最近的一个观光区域,也是三亚海岸线最长的湾区,享有椰梦长廊之盛名,且与天涯海角、南山等著名景区相距很近,该区域目前是三亚市政府重点规划发展的集休闲、娱乐、观光为一体的旅游度假圣地。而三亚湾西部湾区,沙滩质地柔软,海水洁净,将成为三亚市明日的“生态之城”“休闲之城”“宜居之城”。

三亚湾紧挨三亚市区,绵延22公里。该湾湾长沙细,岸上绿树如带,构成三亚滨海旅游城市美丽动人的风景线。市内道路直通海边,将建成3个临海的广场和一个滨海公园。纵观三亚各版块,哪个区域生机勃发,留给人们想象?惟有三亚湾。那里寄托着人们“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生活理想,也是三亚未来楼市的主战场之一。 【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