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创置业招聘信息

房天下  2012-02-01 16:06

[摘要] 首创置业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综合营运商。公司于2003年6月19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HK2868),综合实力居国内领先地位。

首创置业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综合营运商。公司于2003年6月19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HK2868),综合实力居国内领先地位。

首创置业以北京为基地,自成立以来在北京地区累计开发规模超过40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300亿元。2005年以来,公司以系列化、标准化的产品线不断进行异地复制扩张,目前已进入四大区域九个城市,土地储备规模超过1000万平方米,拥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首创置业以发展中高档住宅为主,高档商用物业开发为辅,多种物业类型综合营运的优势突出。在"低密度人文社区"、"多元化复合社区"和"国际化高档社区"三条成熟的标准化产品线基础上;首创置业凭借丰富的开发经验、规模化的经营优势、卓越的资源整合能力,以差异化的竞争策略,强化公司在新型住宅产业综合体方面的开发能力,不断推动产品线更新升级,引领行业先风。

随着中国经济的稳健发展,居民收入的日益增长,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深入,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将持续向好,首创置业将抓住行业未来发展之宏机,采取稳健灵活的扩张策略,以物业发展的国际先进水平为标准,力争成为中国价值的房地产综合营运商。

秉承"目标一致、遵从规则、学习创新"的企业文化,追求卓越、开放透明的首创置业,以"创新生活,创造价值"的开发理念,为客户营造优质生活空间,为投资者创造稳定增长,为社会和谐不断贡献。

股东及运营商:

中国基建集团有限公司:大型投资公司;专注于商业地产领域的投资开发及商业物业运营管理;拥有丰富的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经验。

首创置业:北京市政府全资拥有的大型投资开发企业;投资领域涉及金融、房地产、基础设施、酒店等多种行业;投资规模超过3000亿元人民币

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是对新加坡国家外汇储备进行投资管理的全球性投资管理公司,投资管理资产超过7000亿美元。投资领域包括股票、债券、房地产、物流、风险投资、企业重组。

运营商为OOM: 英国Freeport和法国折扣店管理有限公司与奥特莱斯(中国)联合投资,仅在欧洲拥有近百家折扣及购物中心,年接待近10亿人次,拥有近万个租赁单位,超过300万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