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儋州1月份财政收入7千万 土地使用税增长200%

海南视窗  2012-02-02 08:50

[摘要] 2月1日从儋州市财政局获悉,新年伊始,儋州市经济运行态势良好,增长速度加快,1月份,全市地方一般预算收入完成7,009万元,创同月历史新高,增收1,714万元,增长32.4%,首月全市财政收入实现开门红。

2月1日从儋州市财政局获悉,新年伊始,儋州市经济运行态势良好,增长速度加快,1月份,全市地方一般预算收入完成7,009万元,创同月历史新高,增收1,714万元,增长了32.4%,首月全市财政收入实现开门红。

据了解,儋州财政收入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税收收入的增长。1月份,该市税收收入完成6,251万元,同比增长86.6%,占全市一般预算收入比重为89.2%,从税种来看,主要是营业税、企业所得税、土地使用税和土地增值税四税种实现了位数甚至3位数的大幅度增长,分别增长109.8%、54%、200%和123%。

据介绍,近年来,儋州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加快西部中心城市建设的奋斗目标,以“一市双城三大功能区”为发展战略,坚持“调优做精产业,发展壮大第二产业,重点突破第三产业”的发展思路,大力实施产业富市战略、项目兴市战略、文化强市战略、环境靓市战略,着力调整产业结构,为财政收入增长提供丰富的税源。

同时,该市财税部门密切配合,落实征管责任,强化执行分析,坚持做大收入规模和提高收入质量并重,努力做到应收尽收,通过紧紧围绕财政收入目标,强化目标管理;加强全市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税收管理,狠抓重点税源监控;加大收入稽查力度,积极开展税收检查等各项工作的协调开展,继续确保应收尽收,保证了全市财政收入稳定增长。

延伸阅读:

儋州经适房签售房合同 4000户将有自己的住房

儋州房产:特色中小户型颇受东北客户热捧

儋州东北促销房产成果斐然 达成购房意向927套

引领西部地产崛起 儋州楼市省内开花省外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