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再一次驻足三亚欢天喜地闹元宵

————万科湖畔度假公园龙井草堂开启元宵盛宴

房天下   2012-02-06 15:27

[摘要] 2012年2月6日上午10点,三亚万科湖畔度假公园春节正月十五元宵节特别活动在龙井草堂红火开启,欢天喜地闹元宵,福禄寿全猜灯谜。万科湖畔度假公园向来自全国的各地的尊贵宾客发出邀请,共吃元宵,观赏花灯,喜猜灯谜,共度佳节。

2012年2月6日上午10点,三亚万科湖畔度假公园春节正月十五元宵节特别活动在龙井草堂红火开启,欢天喜地闹元宵,福禄寿全猜灯谜。万科湖畔度假公园向来自的各地的尊贵宾客发出邀请,共吃元宵,观赏花灯,喜猜灯谜,共度佳节。

三亚此时温暖如春,万科湖畔度假公园依托这个优越的气候和三面环山、一面环湖的的绝美生态资源,现场江南风情浓郁,清风习习,宾客纷纷而至,可谓天时地利人和。活动现场江南风情浓郁,一排排大红灯笼高高挂,灯火璀璨,歌舞欢腾,龙井草堂欢乐爆棚,一幅美不胜收的景象。品美食、看舞蹈、玩游戏三大特色活动共同开启别开生面的元宵盛宴。

上午才刚过10点半,龙井草堂就全场爆满,一幅热闹非凡的景象。龙井草堂前院的民俗一条街摆满了五花八门的传统小吃,让到场的客户们免费品尝元宵、马蹄糕、爆肚、糖葫芦等富有节日气息的美食,在场的宾客都喜上眉梢,纷纷赞叹在万科湖畔度假公园也可以过上和家乡一样充满年味的元宵节。

龙井草堂前院更精心为宾客准备了品尝美食后的民族舞蹈表演及游戏互动,猜灯谜、抢凳子。还有气势恢宏的舞蹈表演“中华鼓舞”,现场发出阵阵欢呼掌声。充满乐趣的“草裙舞”也吸引了宾客的注意,舞蹈员示范动作,观众参与互动,现场欢声笑语,一片沸腾的景象。

万科湖畔度假公园项目详情】 万科湖畔度假公园相册】 万科湖畔度假公园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万科湖畔度假公园:三亚西湖之夜-忆江南

中国度假地产在三亚的转型 万科三亚第二盘冬季亮相

万科湖畔度假公园——新十年 体验度假“长征路”

GO BEYOND THE NEXT——记万科湖畔度假公园的创新度假模式

三亚从旅至居 万科开启湖畔人居传奇

用爱关怀生命 万科“梅开二度”臻品再现自然儒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