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森林度假公园元宵节好房共享 一个半小时热销34套

房天下  作者:麦子玲  2012-02-09 11:41

[摘要] 所谓佳节共赏,好房共享,万科森林度假公园元宵佳节当日回馈新老业主,推出二期5号楼,得天独厚的景观条件,布局合理的户型结构让选房区摩肩接踵,短短一个半小时成交34套两居室房源,打响了三亚万科龙年第一炮,实现销售开门红,尽显万科品牌魅力。

幸福乐翻天 万科森林度假公园元宵节热闹开场

“一曲笙歌春如海,千门灯火夜似昼”。2月6日,正值农历正月十五中国传统元宵佳节,万科森林度假公园举行猜灯谜、包元宵、民乐演奏等富有中国传统特色的庆祝活动,现场还安排了精彩的魔术表演,到访人数达两百余万科粉丝。咖啡馆现场,猜灯谜的人头攒动,包元宵的热火朝天,签到区排起长龙,此时的活动现场,带着春天气息的微风迎面徐徐吹来。夹杂着万科森林度假公园独有的生态气息,拂过来宾们一张张满足的笑脸,透着自由飞翔的度假生活,一切都那么和谐美好。

万科森林度假公园楼盘详情】 【业主论坛】楼盘相册】

延伸阅读:

万科森林公园被炮轰虚假营销 地产跌势未止

万科森林公园被炮轰虚假营销 购房者成"万科控"

万科嫁女”拉开万科为中国人谋取幸福的序幕

周末相聚万科森林度假公园体验湿地魅力 享假日风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