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椰洲•国家海岸首次绽放 积累意向客户高达500余名

房天下  2012-02-23 09:25

[摘要] 沃尔沃国际环球帆船赛三亚经停点于2012年2月19日结束,三亚站新春嘉年华活动随之于次日完美谢幕,椰洲·国家海岸项目经过为期一个月的亮相展示,吸引来自中外友人的关注。据调查表数据统计,三亚椰洲·国家海岸在其活动期间积累意向客户高达500余名,期待项目启动后带来给整个楼市高度上的震撼。

沃尔沃国际环球帆船赛三亚经停点于2012年2月19日结束,三亚站新春嘉年华活动随之于次日完美谢幕,椰洲·国家海岸项目经过为期一个月的亮相展示,吸引来自中外友人的关注。据调查表数据统计,三亚椰洲·国家海岸在其活动期间积累意向客户高达500余名,期待项目启动后带来给整个楼市高度上的震撼,在其关注度高的背后,蕴藏着怎样的秘密?





据了解,椰洲·国家海岸位于海棠湾一线海景13#、14#、15#号地块,是海棠湾的开发综合性项目,独揽原生态湿地公园、藤桥河入海口一线海景。项目总占地面积逾1000余亩,是集五星级酒店群、滨海别墅、观海公寓及商业为一体的综合项目,是海南建丰旅业开发有限公司斥资百亿元,与国际知名设计机构联袂合作,共同打造的梦幻度假目的地。

延伸阅读:

海南省政府设招待晚宴 庆祝沃帆赛三亚站活动成功举办

罗保铭:三亚与沃帆赛的结合是一种结合

沃帆赛6支船队驶离三亚 沃帆赛三亚站最后一天

沃帆赛三亚站将开赛 海上保障力量将全力以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