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南"十二五"规划编制完成 省16市县旅游总体规划获批

海南特区报   2012-03-01 15:58

[摘要] 旅游发展,规划先行。日前,记者从省旅游委获悉,海南旅游规划编制和管理工作进展顺利,《海南省旅游业发展“十二五”规划》等专项规划已编制完成,全省16个市县完成了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的编制并获批复,12个重点旅游景区和度假区规划已编制了总体规划,其中9个已经通过评审并获批复。

《海南省旅游业发展“十二五”规划》等专项规划编制完成

16市县旅游总体规划已获批

旅游发展,规划先行。日前,记者从省旅游委获悉,海南旅游规划编制和管理工作进展顺利,《海南省旅游业发展“十二五”规划》等专项规划已编制完成,全省16个市县完成了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的编制并获批复,12个重点旅游景区和度假区规划已编制了总体规划,其中9个已经通过评审并获批复。

据介绍,在专项规划编制方面,《海南省旅游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已编制完成,近期将形成正式成果上报国家旅游局及省政府;《海南省热带森林旅游发展总体规划》也已编制完成,拟于近期报省旅游规划委员会全体会议审核;《海南省主题公园专项规划》编制完成并通过专家评审;《海南省高尔夫球场项目近期建设专项规划》正在加紧编制完善。

同时,《海南省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一体化总体规划》和《海南国际旅游岛风貌规划》已通过专家评审。《海南省游艇产业发展规划》已编制完成,近期将上报省政府。海南省海岛保护规划编制工作已经启动。完成历史文化名城名镇保护规划的审查报批。旅游公路、房车露营旅游、温泉旅游、乡村旅游等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已经启动。

此外,省旅规委办公室已正式挂牌办公,正扎实做好各市县旅游规划和重点景区点规划编制和管理工作。据统计,全省18个市县已有16个完成了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的编制并获批复。17个重点旅游景区和度假区规划,已有12个编制了总体规划,其中9个已经通过评审并获批复。

延伸阅读:

海南公路交通十二五规划获批 田字型高速将开工

海南多个事项进入国家规划 助推可持续性发展

海口规划用地布局重点关注五边用地

海南:防止以“规划”名义圈占土地资源

三亚城市房地产过度开发 加快规划建设迫在眉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