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博鳌机场有望7月开建 博鳌印象见证华丽起航

房天下  2012-03-26 15:01

[摘要] 国际旅游岛第三机场建设获批促使众多国际国内房企进驻博鳌,目前博鳌14公里海岸线已被各大房企抢滩登陆,延湾形成高端度假房产的聚集地。而随着每年博鳌亚洲论坛的召开,城市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更是提升了博鳌板块的价值。据悉,博鳌印象在该区域紧邻龙湾港,真正位于龙脉之上,属上风上水之宝地

记者16日从海南省琼海市有关部门获悉,博鳌机场建设项目已经进入实际性操作阶段,有望在7月开工建设。据了解,博鳌机场选址定于琼海市中原镇,是列入民用机场布局规划的4C飞行区等级支线机场,主要服务范围为海南的东部地区,重点服务博鳌亚洲论坛。工程占地2910亩,计划总投资12.69亿元。

琼海将从发改、国土、规划等各相关部门抽调专业人员成立机场建设工程指挥部,加快推进博鳌机场项目的建设,并要求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提前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争取博鳌机场建设项目在今年7月顺利开工建设。

国际旅游岛第三机场获批 房地产从中受益

国务院7月下发《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同意新建海南琼海博鳌民用机场的批复》,海南新建琼海博鳌民用机场获得批复,总投资达9.45亿元。博鳌机场作为海南省政府确定的重点建设工程项目。机场所在的琼海市将博鳌机场列为项目建设的“一号工程”,该市将争取国家和省的支持,上半年完成项目征地及前期工作,确保今年开工建设,2012年建成投入使用。琼海市把发展旅游业作为中心产业,使其成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博鳌机场的建成,将大大促进博鳌乃至整个琼海片区的房地产发展,实现旅游及房地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优化交通布局 博鳌成东部重镇

目前,海南省内仅有两个民用机场,从服务半径来看,由于博鳌机场初期的服务对象为公务机、专机为主。这方面的服务主体与海口、三亚机场不同,特别是在博鳌亚洲论坛期间,来往的飞机有很强的目的性。因此,与两个机场无冲突。建设博鳌机场,将进一步完善海南省内机场布局。这不仅为当地增添了安全、舒适、快捷的空中交通方式,同时,加上东环铁路和东线高速公路,琼海便形成了地、空交通立体交通网络。多种交通方式相益互补,形成立体交通网络,共同促进当地的经济提速,更快更好地推动地方产业结构的升级,特别是博鳌的旅游地产将崛起,成为博鳌的支柱产业,空间也将进一步加大。

博鳌印象项目详情》 《博鳌印象楼盘相册》 《博鳌印象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2012博鳌亚洲论坛 博鳌印象成就完美度假梦想

3•8立减38000! 爱她就在博鳌印象感动她

天堂小镇挺进千年古都 博鳌印象进军北京荣耀启航

博鳌印象:胸怀世界 心归博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