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积极备战5.1小长假 三亚楼市或将迎来小高潮

————昨日(4月25日)新闻回顾

房天下  作者:麦子玲  2012-04-26 10:14

[摘要]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三亚共成交3878套,海口、三亚和琼海三地共占成交总额的85%,市场高度集中。随着楼市打折优惠渐热,三亚的房市目前呈现逐月回暖的趋势,目前,开发商积极备战“红五月”抓住五一小长假,三亚楼市或将迎来小高潮。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三亚共成交3878套,占季度成交总量的35%;海口成交3613套,占成交总量的33%;琼海成交1859套,占成交总量的17%,三亚暂时领先。三地共占成交总额的85%,市场高度集中。随着楼市打折优惠渐热,三亚的房市目前呈现逐月回暖的趋势,一季度房地产投资17.12亿元,同比增长33.7%,房屋销售面积相比去年8月以来的低迷也有较大幅度增加。目前,开发商积极备战“红五月”抓住五一小长假,三亚楼市或将迎来小高潮。

本地新闻回顾

房企压力大 三亚房价不具备大涨条件

4月19日下午,海南省住建厅副厅长陈孝京在海南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近来海南房地产投资增速放缓,再加上近几年土地出让规模较大,且多数为房地产开发用地,开发结构不够合理,转型升级困难。对此,海南将严格控制普通商品住宅开发,严格控制纯住宅房地产项目的土地供应。

陈孝京说,由于海南近几年土地出让规模较大,且多数为房地产开发用地,其中商品住房建设用地占绝大部分,开发结构不够合理,转型升级困难。同时,到今年3月底 ……【详情】

2012三亚楼市攻坚战 购房者"忍够了"!

2011年,房地产市场在全方位的限制性环境中艰难生长。央行3次加息,6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信贷日益紧缩,致使房地产行业运行整体放缓。2011年超过120个城市出台了房价调控目标,46个大中城市出台了"限购令",10个城市出台了针对楼盘的强制"限价令"。 "限价"、"限购"和"限贷"等多样限制手段,致使房地产市场流通全面受阻。2012年的房地产大船已然开动,三亚楼市一季度已显露颓势,随着“红五月”的即将到来,三亚楼市也在摩拳擦掌,准备再次出击 ……【详情】

4月24日三亚住宅签约16套 均价近4万元

据三亚房地产市场信息网的数据显示,4月24日,三亚市住宅签约16套,成交套数较昨日(23日)增加了6套,签约均价大幅攀升创4月新高,从昨日的23362.19元/㎡上涨到39172.56元/㎡,签约面积为2041.93㎡。 ……【详情】

一季度海南房地产投资增速缓 非住宅投资加快

受调控政策不断深入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一季度海南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放缓。据了解,海南下一步将优化空间布局,调整开发结构,控制普通商品住宅开发和纯住宅房地产项目的土地供应。

海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3月,海南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153.23亿元,同比增长19.7%,增速比今年1月至2月回落2.1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回落11.2个百分点,呈持续下降态势。此外,房地产开发投资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比重为42.8%,比今年1月至2月回落3.9个百分点,比去年年底回落1.7个百分点,但占比仍然较大,社会投资依靠房地产投资拉动的趋势明显。 ……【详情】

首季儋州固定资产投资6.57亿 房地产同比增1.5倍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项目建设年”活动,今年以来,儋州市强化经济工作项目化意识,全市上下认真按照“六个一”责任制度和“131”保障机制要求,狠抓重点项目的建设和落实,有效地拉动了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快速增长。据统计,1至3月,儋州市共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6570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8.6%。

据分析,在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的65704万元中,其中房地产项目投资完成29099万元,同比增长了1.5倍。从投资结构上看,房地产项目完成投资占固定资产投资的比重为44.3%,是拉动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的主要因素。从产业投资结构上看 ……【详情】

延伸阅读:

多个城市豪宅价格跳水 或引领楼市降价第二波

三亚楼市"银四"失约 房企积极备战"红五月"

上周多数城市楼市成交显回暖 保障房占比显上升

2月和3月三亚楼市成交量均赶超1000套 交易回暖

楼市降温警示购房者 请谨慎权衡出手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