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马占山:别墅市场配套物业是保障 人文韵味是依托

————第九届别墅节特别策划系列访谈

房天下  作者:麦子玲  2012-05-29 10:37

[摘要] 搜房网特别策划大型主题活动,诚邀业内人士共同解读和盘点别墅市场局势,展望中国别墅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寻求中国别墅产业的可持续成长之路。本次专访香水君澜企划经理马占山,来听听他眼中的别墅魅力。

2012年2月22日,国土资源部下发《关于做好2012年房地产用地管理和调控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必须要确保保障性安居工程住房用地,严格控制高档住宅用地,不得以任何的形式安排别墅类用地。国家总理温家宝在答记者问时表示,房价远远没有回到合理价位,因此调控不能放松。

展望未来,中国别墅产业会面临什么样的挑战?

面对新的产业环境,面对政府的调控政策,什么样的创新产品与创新服务能够赢得未来的别墅大市场?

哪些企业,哪些楼盘,哪些人物将引领别墅产业风骚?

怀着这些疑问,搜房网特别策划大型主题活动,诚邀业内人士共同解读和盘点别墅市场局势,展望中国别墅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寻求中国别墅产业的可持续成长之路。

香水君澜企划经理 马占山
香水君澜企划经理 马占山

别墅空间大 未来市场不存在降价促销

随着楼市调控政策的持续深入,2012年一季度,海南省商品住房销售量价齐跌。在这样低迷的房地产市场下,三亚楼市“迷雾重重”。据悉,“五一”期间举行的海南春季房展会上,开发商加大打折促销力度但购房者观望情绪依然浓厚。不少业内人士担心低迷的住宅市场是否会影响到高端的别墅市场。

对于这个问题马经理认为,目前海南别墅市场受到当下楼市政策的影响,表现也非常低迷。无论是普通住宅市场还是别墅市场,成交量都有所下降,但是价格上并没有出现太大幅度的下调。这主要原因还是由于海南在气候、空气等资源上的得天独厚,以其中国热带岛屿的身份为海南的房产市场做了很好的支撑。

马经理透露,“香水君澜”目前销售状况并没有受当下楼市的影响,价格方面不会考虑下调。

马经理继续说,从全岛乃至整个别墅市场来看,首先别墅市场用地是非常稀缺的,加上“禁墅令”的执行,“香水君澜”作为一个全别墅的海景社区,拥有1公里长的私家沙滩,这样的一线海景地块如今在海南岛的整个东线已经难以再有。其次,从区位上来看,香水湾位于牛岭脚下,是海南岛亚热带地区进入热带地区的个海湾,气候优越。而且,“香水君澜”在产品设计初期,就充分考虑到旅游度假房产的配套问题,先行建设了五星级的“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提出了“君澜大使的特色管家服务”,并依托于大三亚生活圈里的“三亚君澜度假酒店”、“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不仅仅解决了业主的出行、购物、日常生活等小配套,并将业主的度假生活延伸到了以香水湾为中心的“一生活圈”,业主从家出发,无论是去博鳌打球,七仙岭泡温泉、爬山,还是去三亚购物、观光都是十分便利。这样的别墅产品在海南乃至整个中国别墅市场里都是非常稀缺的,所以并不会受太多的市场环境影响。

延伸阅读:

层峰人物的蓝海行宫 “香水君澜”海院墅倾情推出

香水君澜1月8日举办"蓝海行宫"开放日活动

低迷楼市高端置业 陵水香水君澜独栋全款95折

香水君澜——让人会上瘾的隐逸墅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