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三亚限价房启动 单身年收入5万元以下可申购

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2-08-06 10:48

[摘要] 8月3日下午3时,商报记者从三亚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获悉,三亚市第一批针对河东、河西区城镇居民的限价商品房申报、审核工作已正式启动。可供申购的限价商品住房有两期共1988套。申报时间从8月6日至31日。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市民及时留意相关信息。

8月3日下午3时,商报记者从三亚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获悉,三亚市批针对河东、河西区城镇居民的限价商品房申报、审核工作已正式启动。可供申请购买的限价商品住房有两期一共1988套。申报的时间从8月6日至31日。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市民及时留意相关信息。

据悉,本次限价房项目同心家园八期位于三亚市吉阳镇干沟村,住房套数1500套,九期位于吉阳镇建丁村,住房套数488套。

单身居民年收入5万元以下可申购

根据了解,申请购买三亚限价房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申请人具有三亚市中心城区(河东、河西区所辖居委会)常住非农业户口3年以上;

2、申请人及家庭成员在本市无自有住房或现有住房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在25平方米以下;

3、家庭(2人及以上)年收入在8.7万元以下或单身居民年收入在5万元以下。

同时,申请人配偶户口不在三亚市,申请人自申请之日前应连续在三亚市缴纳三年以上社会保险费;单身人士(包括未婚、离异或丧偶未带小孩)申请,需年满25周岁;申请之日前5年没有房产转让行为;申请人离异的,离婚年限原则上需满3年;因就学而迁入本市的,落户在三亚市工作的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在校期间不计入取得户籍时间;申请家庭成员之间应具有法定的赡养、扶养或抚养关系。

延伸阅读:

地王频出令“楼市守望者”再度纠结

海南文昌航天旅游文化配套项目今年10月开建

三亚将提高房地产业抗波动能力和发展水平

8月三亚楼市起伏不大 将会继续平稳发展

8月5日三亚住宅签约3套 均价涨超40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