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口市农村宅基地 发证成果通过验收

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2-08-06 11:01

[摘要] 近日,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和省测绘局等单位组成的专家组根据《海南省农村宅基地确权地籍调查成果检查验收办法》有关规定,对海口市农村宅基地确权登记发证成果进行了内、外业验收。

近日,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和省测绘局等单位组成的专家组根据《海南省农村宅基地确权地籍调查成果检查验收办法》有关规定,对海口市农村宅基地确权登记发证成果进行了内、外业验收。

据了解,海口市于2009年9月开始启动农村宅基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经过3年多的努力,目前已全面结束,共完成地籍调查面积112.67平方公里,调查宗数182400宗,制证宗数133820宗,且已将宅基地使用权证书发放到农户手中。日前,经专家组验收,海口市农村宅基地确权登记发证成果以94.97分的总评得分通过市级验收。

据悉,当前海口市农村宅基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已基本结束,但仍有约4万宗宅基地因客观原因无法完成调查登记发证。商报记者了解到,今后海口市将对这部分档案按照日常土地登记业务来办理,重新审核、完善有关手续,力争做到符合登记发证条件的宅基地全部予以登记发证。

延伸阅读:

海口:小区业主不满物业服务欲成立业委会

三亚限价房启动 单身年收入5万元以下可申购

坚持房地产调控不放松 海南对房价反弹说“不”

海南文昌航天旅游文化配套项目今年10月开建

三亚将提高房地产业抗波动能力和发展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