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环球移民AnnyLiu:教育及资产安全促高资产家庭移民

房天下  2012-08-13 14:45

[摘要] 自1999年以后的十年间,中国发生了几次移民潮,第一次是80年代初,第二次是90年代初,那个时候是技术和劳动移民潮,99年以后发生了第三次移民朝,跟第一、二次有非常大的区别,主体是精英阶层、富裕家庭,主要是投资移民。

编者按:2012年2月底,国土资源部下发《关于做好2012年房地产用地管理和调控重点工作的通知》,再次强调停止别墅类用地的土地供应。从2003年至今,别墅市场已经连续10年颁布了5道禁令来严格控制别墅市场。政策的频出,一定程度上抑制了别墅的购买力。但随着其稀缺性的显现,别墅的价值也在逐年攀升。

展望未来,面对政府步步紧逼的调控政策,以及日新月异的产业环境,什么样的创新产品与创新服务能够赢得未来的别墅大市场?哪些企业,哪些楼盘,哪些人物将引领别墅产业风骚?房天下诚邀业内人士共同解读和盘点2012年别墅市场局势,展望中国别墅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寻求中国别墅产业的可持续成长之路。

【专题】2012年中国别墅节三亚站总专题

环球移民

各位朋友下午好,非常高兴有机会跟大家相聚在这里,我是环球移民的移民顾问刘芳。

自1999年以后的十年间,中国发生了几次移民潮,次是80年代初,第二次是90年代初,那个时候是技术和劳动移民潮,99年以后发生了第三次移民朝,跟、二次有非常大的区别,主体是精英阶层、富裕家庭,主要是投资移民。

这些富裕家庭、精英阶层为什么会选择移民,他们考虑的是什么因素。环球为数千家庭办理移民,根据我们的经验总结,我们归结为以下几个方面。

因素:是孩子教育和未来发展问题。在十几年以前,大家考虑到孩子教育,基本上都会选择让孩子出国留学,但是大家知道,留学会产生高昂的费用,而且是短期签证,学成以后,大部分孩子都要回国,没有办法留在国外继续发展,这就成了大家考虑的一个问题。

移民跟留学有什么区别呢,首先是花费上,一旦有了移民身份,孩子可以享受小学至高中的全免费教育,大学阶段费用只有留学生的四分之一到五分之一。孩子毕业以后的发展,因为具有移民身份,所以可以继续留在国外,也可以选择回到祖国在国内发展,都有了非常广泛的空间,所以移民会给孩子发展奠定非常高的基础,这是个因素。

第二因素:全家都可以享受到优厚的福利保障。中国的福利体系都是建立最基本的层面上,无法满足大多数家庭需要,国外的教育、环境、养老金等诸多方面都有非常好的福利。在这个方面,很多家庭会考虑,为了整个家庭福利方面更良好的待遇,选择了移民。

第三个因素:更高品质的生活,我们在国内积累了一定财富,我们当然希望家人能到空气更加清新、社会更加稳定,食品更加安全的国家生活。

第四个因素:国际自由身份,更多的商业机会,随之而来的商机也会大大增加,还可以把企业变成合资、外资企业,这样可以在商业这方面获得很多的保障和发展。

第五个因素:家庭及资产安全。我们这么多年来的企业家共同认为,我们在国内开创企业,一般都会考虑资产的安全问题,当资产累计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或多或少都会有这方面的忧虑。如果为自己或家人获得海外绿卡,这将非常有利于资产和个人人身的保障。

以上原因就是这么多年来,接触的高资产家庭移民的主要因素。

为家人办理移民,就是我提到这这些,孩子接受国际教育、自己获得自由国际身份,更好的环境、生活方式、享受福利等等诸多原因。 

延伸阅读:

别墅节重庆站30家别墅项目齐聚现场 三亚项目再获奖

第9届别墅节北京站华彩落幕 三亚别墅楼盘载誉而归

别墅节上海站圆满落幕 三亚精品项目荣获金奖

豪宅回暖趋势渐显 第九届别墅节解构中国式买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