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经济适用房同心家园三期预计10月交付使用

三亚晨报  作者:李晓刚  2012-08-15 09:59

[摘要] 记者昨日下午从经济适用房公开摇号仪式上获悉,为解决三亚中低收入家庭和市区教师住房困难问题而建设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同心家园三期预计10月交付使用。

记者昨日下午从经济适用房公开摇号仪式上获悉,为解决三亚中低收入家庭和市区教师住房困难问题而建设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同心家园三期预计10月交付使用。

同心家园三期项目于2010年6月底开工建设,目前教师房和安置房已基本完工,进入设备调试和收尾阶段,经济适用住房完成比例达到88%;室外工程现已全面铺开,电梯、高低压等设备均已进入安装调试阶段。

据介绍,“同心家园”三期总共建设住房2251套,其中经济适用住房1200套,教师住房800套,拆迁安置房251套。项目总建筑面积23.22万平方米(含约1万平方米地下室),建筑主体共19栋(含会所和幼儿园),楼层为30层。由于项目规模较大,楼层数较多,项目建设的周期客观较长,至目前建设时间为25个月,属于合理的建设周期范围内。

三亚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有关人员表示,将继续加大督促力度,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进度推进,确保项目在今年10月10前交付使用。

延伸阅读:

三亚“同心家园”迟迟不能交房 部门称天气原因

临时便桥阻河道 三亚同心家园上游一工地被淹

三亚今年开建7个保障房项目 10月底前全部开工

三亚:高温下的保障房建设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