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7月全国38城超70%成交上扬 三亚成交均价环比下降

房天下  2012-08-30 16:28

[摘要] 在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监测统计的38个大中城市中,在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监测统计的38个大中城市中,7月三亚成交均价环比下降,同比上涨。7月有27个城市的成交量环比出现上升,其中南通市以270.0%的涨幅居首。

在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监测统计的38个大中城市中,2012年7月三亚成交均价环比下降,同比上涨。7月有27个城市的成交量环比出现上升,其中南通市以270.0%的涨幅居首;在这38个城市中,有近9成的城市成交量较去年同期有所放大,其中唐山市的涨幅更是达到了344.1%。北上广深4大一线城市7月共计签约近3万套,环比6月萎缩超10%,而同比去年7月则有着近2成的涨幅。

7月近7成城市房价上扬 一线城市成交均价持续上涨

在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监测统计38个大中城市中,7月楼市有近7成城市的成交均价环比出现不同幅度的上升,其中深圳以6.4%的涨幅居首。北上广深4大一线城市中,除北京市尚未公布7月成交均价外,其余3城签约均价全线上扬,其中深圳以6.4%的涨幅3城居首,而广州和上海均上涨约2.2%。

但与去年7月相比,38城中仅有不足40%城市签约均价有所上扬,其中除广州、上海和常州以外,涨幅也均在10%以内。而在上广深3个已公布7月成交均价的一线城市中,广州和上海的同比涨幅均超过了10%,分别达16.2%和12.0%,深圳则下滑了3.5%。


上海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分析师汤正魏认为,虽7月楼市涨跌不一,但各地成交量还是处于相对较高的水平。房贷利率的降低使购房者的买房成本有所下降,促使一些处于观望中的购房者陆续出手,但成交的回升也使开发商对于未来预期更加乐观,部分项目开始逐渐收窄优惠,更有甚者开始回调价格,同时,改善型市场的回暖也加速了中高端项目的入市步伐,也因此直接拉高的各地整体成交均价。

延伸阅读:

7月海南楼市成交5200套 海口销量继续高歌猛进

7月楼市成交继续回暖 开发商借势赶紧跑

上半年三亚楼市成交持续走低 7月过后跌势或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