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大城市新建商品房 存销首次回落至合理区间

北京日报  2012-09-09 14:00

[摘要] 9月7日,上海某房地产研究院发布典型城市住宅存货压力月报数据显示,今年8月,十大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存货去化效应明显,存销比16个月以来首次回落至“合理”区间。

9月7日,上海某房地产研究院发布典型城市住宅存货压力月报数据显示,今年8月,十大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存货去化效应明显,存销比16个月以来首次回落至“合理”区间。

据业内人士介绍,十个典型城市既包括上海、北京等4个一线城市,也包括青岛、南京等6个二线城市。数据显示,截至8月底,十大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总量为558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1.71%,与上月相比下降1.22%。

8月十大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量594万平方米,成交量663万平方米。据悉,这是今年连续4个月出现新增供应不及成交量的现象。

延伸阅读:

9月8日三亚住宅签约11套 成交均价涨至3万

一线房企拿地热情升温 青睐二三线城市

五指山市:房产无法过户老人向房产局长下跪磕头

海南省小城镇建设全面展开 各地项目一览

海南省滚动储备省级补充耕地指标3000多公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