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首次成立度假公寓行业协会 度假公寓带紧箍咒

三亚在线  2012-09-10 09:45

[摘要] 度假公寓常被定义为可供客人做饭的公寓或是别墅,抛弃了传统酒店集合式的经营方式,通过业主私家享用权的让渡,让度假者能够享受到更加自由的空间,更加私密的生活,而花费却比入住相同条件的酒店少3—5倍。因此,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在欧美地区盛行,如英格兰、爱尔兰、法国和西班牙,正在逐渐成为一种遍布全球的流行

 三亚首次成立度假公寓行业协会

三亚上千家度假公寓将有行业紧箍咒


颁发会员单位会标

度假公寓常被定义为可供客人做饭的公寓或是别墅,抛弃了传统酒店集合式的经营方式,通过业主私家享用权的让渡,让度假者能够享受到更加自由的空间,更加私密的生活,而花费却比入住相同条件的酒店少3—5倍。因此,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在欧美地区盛行,如英格兰、爱尔兰、法国和西班牙,正在逐渐成为一种遍布全球的流行趋势。

2012年9与9日,“行业论坛”暨“度假公寓挂牌仪式”在海南三亚途家度假公寓远洋公馆举行,并首次成立度假公寓行业协会。

未来5年 度假公寓将迎来黄金期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三亚约上千家的度假公寓。有数据显示,2012年是中国在线短租市场的加速年,预计市场交易规模将达到1.4亿元,增长约达18倍。 其中,高端短租为主的度假公寓,发展和增幅也被业内看好。

2011年,北美度假公寓的订单占所有酒店订单的37%。当天,旅游业界人士预测,未来旅游型出行的增长率将是商务型的6倍,而旅行的方式也会越来越向国际接轨,以度假型旅游为主。5年后度假公寓将迎来一个发展期。

2010年,欧美酒店行业每年的营业收入为850亿美金,而度假租赁业务成长迅速,年收入已占到了酒店业务的40%。在美国和欧洲,度假公寓和别墅一共有610万套,但酒店只有30万家,越来越多的旅游者将度假公寓作为出游方式。

三亚度假公寓的春天快到了,春天的概念源于房源的质量和数量,目前,游客对三亚的需求非常高。途家网CEO罗军指出,有房子,有游客,有管理。硬件、配套、服务均出色的中高端度假公寓,将成为未来度假公寓市场的主流。不过需要行业的推动,未来5至10年,行业公约的出台,协助政府,将度假公寓优质化。海南三亚将是批迎来度假公寓春天的目的地。

目前选择入住度假公寓的多为三类团队:对私密性要求高的高端客户,宁愿选择环山别墅、海景房等入住;家庭型顾客,需要复合式别墅,有厨房下厨;自驾游客人。

罗军说,家庭旅馆这个词,几年后将淡出旅游市场,度假公寓的概念将愈来愈突出

延伸阅读:

8月份海南居住类价格同比涨1.9% 环比降0.3%

海口4银行员工造假 欲骗69万元住房公积金

9月9日三亚住宅签约14套 成交均价跌破2万

秋收大行动 金秋购房季——三亚搜房网

三亚中介大规模关门倒闭 炒房客高位"套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