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三亚旅游协会度假公寓行业委员会首届“度假公寓挂牌仪式”

房天下  2012-09-12 11:00

[摘要] 2012年9月9日,由三亚市旅游协会度假公寓行业委员会主办的“行业论坛”及“度假公寓挂牌仪式”在海南三亚途家度假公寓远洋公馆举行。三亚市旅游协会、三亚旅游委、三亚途家网、三亚携程旅行社有限公司、三亚旅游协会度假公寓行业委员会各会员单位领导及各大媒体界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2012年9月9日,由三亚市旅游协会度假公寓行业委员会主办的“行业论坛”及“度假公寓挂牌仪式”在海南三亚途家度假公寓远洋公馆举行。三亚市旅游协会、三亚旅游委、三亚途家网、三亚携程旅行社有限公司、三亚旅游协会度假公寓行业委员会各会员单位领导及各大媒体界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途家创始人兼CEO罗军先生与各位分享了全球度假公寓行业市场的现状以及途家的经营模式。他讲到,当前是VacationRental的发展时机,海南凭借着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环境,成为中国度假公寓的起源地。面对当前三亚旅游市场鱼目混珠的现状,度假公寓这个新兴行业确实需要一些政策来支持。行业公约的出台,将能帮助度假公寓行业更好地协助政府提高行业品质,三亚也将迎来度假公寓行业优质化的春天。罗军强调,不久的将来,“家庭旅馆”这个名词将被“度假公寓”取而代之。

当前,国内旅游业的发展已提升至一个新的高度,尤其是随着三亚当地旅游市场的持续升级,旅游需求越来越多样化及个性化。作为目前旅游度假方式的重要补充,度假公寓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同时也面临着标准化、合规性的巨大挑战。目前,度假公寓市场的混杂、无序、分散、脏乱差、安全无保障、服务不到位等问题,严重影响并制约了行业的发展,削弱了各企业的竞争力。面对当前度假公寓市场规范缺乏,行业竞争无序的现状,为了更好地服务三亚地区度假公寓从业机构,促进三亚度假公寓行业的专业、持续、健康地发展,2011年11月28日,途家网、三亚唯客度假屋有限公司、三亚兰海度假酒店公寓等三亚各知名企业在自愿平等、协商一致的基础上成立了三亚旅游协会度假公寓行业委员会。

此次主办方以“度假公寓对三亚的旅游业起到的促进作用”、“度假公寓行业协会将协助政府规范行业市场”及”度假公寓行业的市场存在价值“三个议题开展了一次精彩的行业论坛交流会,途家网CEO罗军、三亚市旅游协会秘书长谢祥项、远方旅业董事长高伟明、中信博鳌千舟湾度假公寓副总经理邝毅担任本次论坛的主讲嘉宾,就上述议题深入分析了度假公寓市场发展的现状及未来的趋势,并发表各自对度假公寓前景的观点,都一致赞同建立一个“先进、便捷、透明、可监控”的用户平台,有利于在行业内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建立三亚旅游协会度假公寓行业委员会这样的权威机构,能通过制定科学的行业标准,实现服务功能的标准化、系统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力求避免无序、过度、恶意等行业内不良竞争,推动建立有利于三亚旅游度假公寓市场的社会环境。

就“度假公寓与家庭旅馆的区别”,三亚市旅游协会秘书长谢详项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度假公寓的位置往往比高星级酒店位置更接近市中心,他们将树立服务标杆,为客人提供个性化,细致,针对性的,比如家庭游客,度假公寓有家的感觉。从接待、服务、网络营销等,度假公寓比家庭旅馆更专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