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彭彬:金九银十仍是传统旺季 商业地产投资被看好

房天下  2012-09-21 14:01

[摘要] 2012年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2012北京秋季国际房地产博览会,于9月20日-23日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国贸展厅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已汇聚了全国近百个开发企业和地产项目及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一百四十余家参展商。

2012年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2012北京秋季国际房地产博览会,于9月20日-23日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国贸展厅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已汇聚了近百个开发企业和地产项目及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一百四十余家参展商。

搜房网在秋展现场采访了参展项目——三亚京海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彭彬,透析项目详情,把脉楼市走向。

点此进入2012金秋购房季·北京秋季房展会

彭彬:金九银十仍是传统旺季 商业地产投资被看好

三亚京海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彭彬

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搜房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秋季房地产交易展示会现场,很荣幸请到三亚京海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彭总来给我们分享。从历年的金九银十来看,楼市成交一直不温不火,对于今年的金九银十,您是如何看的?贵公司有没有针对金九银十的营销计划?

【彭彬】首先感谢搜房给我这次交流的机会,今年的金九银十是非常有机遇的一次旺季,伴随着上半年逐渐上涨的成交量,接下来的金九银十应该会有一小波购房需求的释放,所以我比较看好今年的金九银十。三亚京海成·鹿港溪山在这个节点推出市场,也会举办一些相应的活动,希望广大网友可以多多了解。

【主持人】会有一些特别的优惠吗?

【彭彬】肯定会有的,京海成·鹿港溪山开发商属于北京的企业,也是针对北京的客户,肯定会推出额外的优惠政策。

【主持人】2012第七届中国商业地产会将于10月13日举行,本届年会的主题是搜房商业地产投资季,从商业地产发展中的机遇、挑战、现状、未来等不同角度全方位剖析中国商业地产发展趋势,在楼市持续调控的大背景下。住宅和商业地产您觉得哪个更适合投资?

【彭彬】商业地产属于经营性的物业,住宅的投资价值可能没有商业地产高。选择住宅的话,就会考虑到成本;商业每年都会有相应的投资回报,其投资回报的总量是可以估算出来的,所以对于投资型客户来讲,商业的投资价值更好一些。但占有优越自然资源的旅游度假产品一样具有的巨大潜力。

【主持人】搜房网百城联动,重磅推出,金秋购房季秋收大行动大型活动。为购房者提供专业购房指导,购房主题周、全城看房日、搜房夜闪购、百店大巡展等亮点主题活动也在各地热火朝天地进行。作为一名购房者您怎么看待这一活动?能否评价一下搜房网在网络房地产方面的作用和贡献?

【彭彬】目前地产营销方式是非常多的,但是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以及电商的推广,搜房作为一个交易性的网站,为开发商和为购房者构建了非常优越的网上平台,对两者起到了一个良好的连接作用,我们公司也会跟搜房进行相应的合作,把更好的房子推销给需要的客户。

【主持人】从市场的角度来讲,您认为秋展后特别是金九银十这个节点,北京房地产市场会呈现怎样的发展趋势?三亚的市场呢?

【彭彬】三亚房地产市场下半年会推出很多新的项目,这些项目不仅有优良的品质,有资源,同时也会推出一些优惠措施。这些项目可以给广大购房者提供更多的置业选择。京海成·鹿港溪山对价格的定位也会相对理性,给下半年到三亚置业的客户更多的优惠和惊喜。

【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一下项目的具体情况吧,给北京的购房者更多一些信息。

【彭彬】三亚“京海成·鹿港溪山”项目,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属于大东海片区,离三亚免税店仅300米。项目可谓依山伴河望海,占有的自然景观资源非常丰富,周边有四大公园环抱、四大商圈相拥,是低密度、原生态的星级园林品质的坡地山居社区,是非常稀缺的高端度假公寓产品。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期产品,以精致、中、小户型的精装公寓产品为主。此次也是借北京秋季展会的机会让项目亮相,希望能够给北京的网友和客户够提供一个优惠购买优质项目的好机会。本次展会期间,客户均可以参与“鹿港溪山万象度假体验之旅”活动,欢迎现场的客户踊跃参加。在10月份,京海成·鹿港溪山现场展示中心会对外开放,也希望广大的北京客户、网友去到三亚,去到现场去莅临品鉴。

【主持人】通过跟彭总的聊天,让我想起了海子的那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最后请彭总谈一下对秋季房展的感受?

【彭彬】海南有100多家项目集体参展,携手亮相北京,从我个人的感受来讲,今天开幕天,虽然不是周末,但是看房的人群热情还是非常高涨的,北京也是购房力最强的区域,现场还是能够感觉出来的。海南旅游度假的项目,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我希望无论是三亚也好,海南也好,能够把项目品质做的更加完美,在销售时能更多的让利于购房者,让北京的购房者住的安心,买的开心。

【主持人】今天的访谈就到这里,谢谢彭总。

延伸阅读:

京海成•鹿港溪山将亮相北京、唐山旅游房产推介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