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3项目预计十月开盘 争相入市抢战"银十"

房天下  2012-09-28 09:51

[摘要] 海南楼市“金九”虽然即将平淡度过,却也为“银十”的到来奠定了基础。众多海南开发商仍是着力于发力“银十”,助推大量新盘入市,13个开盘项目预计在10月中发光发热。

海南楼市“金九”虽然即将平淡度过,却也为“银十”的到来奠定了基础。众多海南开发商仍是着力于发力“银十”,助推大量新盘入市,13个开盘项目预计在10月中发光发热。

三亚山(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20000元/平方米

项目特色:宜居生态地产,旅游地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70078

动态:三亚山位于三亚市榆亚大道中段,规划共有7栋高层住宅、1栋五星级酒店,售楼处已亮相,售楼处实景图、沙盘图、户型图已上线。项目J座住宅及B座酒店主体工程已全部封顶,样板间预计9月底亮相。预计今年10月开盘。

三亚山

三亚山效果图

三亚山位于三亚市榆亚大道中段,属于红纱镇的棕榈片区。项目三面环山,坐拥榆林内海湾的大茅河,依山傍海,周围群山怀抱,同样,项目和大茅河之间是红树林重点保护区,每天可以看到成群的白鹭掠水而过,碧水蓝天与自然生态相映成趣,为居者的生活增添久违的温馨和甜蜜。这在三亚是的僻静、优雅、涤荡身心的绝佳地理位置。 三亚山项目总占地约70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方,规划共有7栋高层住宅、1栋星级酒店。设置了游泳池和SPA亭、水上舞台、儿童乐园、齐乐园等配套,在地块的东北角规划独立的商业设施,满足业主日常生活购物需求。所有楼体一层全部架空,布置小型休闲空间和绿化空间的亲密融合,打造社区泛会所的纯粹度假体验。 三亚山小区整体规划充分结合三亚当地气候特点和全球独有的旅游度假资源,充分从可持续发展角度考虑,围绕环境低碳和人文家居文化的集合体,处处贯穿着绿色科技和能源,随处可见的绿化休闲平台,几乎户户可观河景、园景。无论是空中院墅的多重错层院落、超大阳台,还是空中townhouse的入户花园、SPA浴池,平层美墅的可变空间,全部朝东南设置,都致力为居者营造惬意舒适的居住环境。凭栏远眺,自有一方湾境缓缓流过,不比大海的波涛汹涌宏伟气势,却带来更多的心灵上的栖息和放松。

延伸阅读:

十一去三亚看房! 不得不看的珍稀市郊楼盘

十一"炸弹"爆楼市 三亚楼盘优惠多多"惊喜"大

海南楼盘北京房展受欢迎 成交5000多万元

稀缺资源决定价值 海南楼盘雄踞北京房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